Aspire TWO? acer的小筆電不是叫做Aspire ONE嗎?是沒錯啦,它的本名是叫做Aspire ONE,只是這台是我用的第二台,所以叫他Aspire TWO

不過為何會有第二台呢….

話說三個月前,當acer推出Aspire ONE的硬碟版時,二話不說,馬上跟代理商買了一台,老實說,這個產品小歸小,可是所有功能都有,完全不遜於原來在使用的老碩碩。考慮到老碩碩已經五歲了,而且體型壯碩,實在有時候提久了都會手酸,所以當然買一台當紅的netbook來玩玩。一開始拿到,當然是非常開心,而且用起來都還算順手,所以出門帶著真是輕便又好用。

不過好景總是不長到了十月底才十月底喔,每天在電視報紙上,總是看到王振堂信誓旦旦的說Aspire ONE賣的有多好,世界各地的訂單如雪片般飛來,不過Aspire ONE就在某一個星期四晚上,開始出現心率不整,接著頭暈眼花,然後就休克罷工了...

送去acer維修中心時,星期六早上,只有一個人在櫃檯,沒想到他老兄實在態度也不怎麼樣,感覺好像東西送修是我們的義務一樣,於是回到家就上acer網頁好好complain一頓。當然東西是修得很快啦,只是一個小問題,把面板換到就好了雖然東西回來了,但是對acercomplain竟然沒有人回,這可讓我百般的不爽快阿,所以打電話給代理商開始@#$%,後來又發現OS的使用有一點問題,讓我有堅定的意志要跟acer槓下去。當然代理商是很盡責啦,又幫我檢查這,檢查那的,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接受acer對我不理不睬的態度。(回想起王振堂在電視上的信誓旦旦,不斷強調產品在歐洲市佔率第一名,我跟代理商撂下一句話你們acer是看不起台灣客人阿,不要把次級品拿來台灣賣,如果覺得台灣市場不重要的話,搬去歐洲阿...搬去最愛acer的優羅普阿….聽起來有點賤我知道,不過在後來與acer服務專員對話中,我又講了一次...)

好不容易代理商幫我檢修完畢,他們說已經檢查的差不多了,對於造成我的困擾不好意思,對於我提出會換一台新的要求,他們承諾如果再發現一個問題,就換一台給我。代理商實在太認真了,讓我也不好意思在多說啥。不過我還是繼續想著,在多一個bug…啊,有了,就真的有一個bug之前忘了提出來,acer算你倒楣。又跟代理商一頓@#$%,頓時我又想起acer還沒有回復我的email呢,索性拿起電話,發揮我以前080先生的功力,努力給他@#$%,最好用的是那一招「我不想聽你這些官方說法啦,這些我也會講,叫你們主管出來主管不在是吧叫他打給我」為了怕他忘記,我還記下他的編號259先生。

還好他主管識相,在事情被我向蘋果日報爆料之前就回我電話,不過也因為 小姐的來電重視了我的問題,所以我拿到一個補償的offer,退錢或是換一台新的,想了想換一台新的品質應該是無敵的好吧,而且保固一定棒的所以我有了一台全新的Aspire TWO

PS:感謝堅持筆名要用「張曼玉」的林XX提供的蘋果爆料專線,雖然沒用上,不過已經達到嚇阻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