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有點亂,所以想說來過年前來剪個頭髮,剛好前兩天去家樂福,看到有100元剪髮,想說時機歹歹,來去試試看好了,反正就算剪爛啦,在去平常去的店給他剪回來,所以找了一個時間前往一探究竟。

雖然說人不多,不過看號碼燈上以經是103號,顯然來剪頭髮的人蠻多的到。稍微觀察了一下,小小的店面不到三坪,裡面有三個剪髮師傅。在店外,有一個售票機,本來以為是跟銀行一樣,拿號碼排排隊用,原來不是,這個是售票機,要把100元丟進去,然後就會給一張入場卷。門外貼了一張說明,哇,原來這裡的規定這麼多...不收現金、不兌換零錢(哇,你怎麼知道我想找你們換零錢)、不提供洗髮服務、不得拍照(被抓包,怎麼知道我要拍...)。

一坐下來,理髮小姐一點都不溫柔,要我把眼鏡拿下來,不過有點吵,所以沒聽到她說什麼,感覺她有點不耐煩(100元剪髮,果真是100元的服務啦!!!),果真她非常的有效率,真的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把頭髮檢完了,簡完後,她還用像是吸塵器的東東把剪下來的頭髮吸乾淨,這到是個很聰明的作法,比用吹風機吹有趣一點,不過看到剪完的頭髮,老實說,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感覺就是那麼一點點不自然,不知道是不是十分鐘真的太短,短到剪髮小姐沒時間看清楚阿。現在我只能期待現在不好看是我眼花,明天抹上髮雕以後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