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當然要嚐一下美味的拉麵囉,特別是在冷冷的冬天,一碗拉麵可以讓人寒意全消。 前兩天都懶,沒有按圖索驥的去尋找餐廳,想說就快要回去了,不去找一下不行,所以在回程火車的路上,就把旅遊書翻出來,把要去的地方特別記下來。

坐到大阪站,人超多,出口超多,到底哪一邊才是南邊阿...就這樣我轉了兩圈,終於發現我迷路了,還好我算是有方向感,地圖哪出來對一下,總算找到我要去的方向。晚上打算要吃的拉麵叫做揚子江,書上寫醬油拉麵非常有名,所以來嚐一下,在轉了幾圈後看到浪花餃子的看板確認我沒有走錯。

彎進巷子,總算給我找到了,怪了書上不是說很有名嗎?怎麼沒人阿...啊,沒開...,連柵門都拉起來了,這店家怎麼這麼愛放假阿,都已經1/3了,還不上工...可惡,害我抱著滿心期待翻山越嶺的走過來...

悻悻然的走出路口,看到這家一風堂排隊的人潮...果真大阪是有好東西的,只是人好多喔,又好冷,還是不要排了...

真的不知道該吃啥,接近hotel有一條商店街,恩,這裡找找看好了...看起來都是燒肉,不然就是居酒屋,自己去居酒屋一定很無聊,正打算回頭先回飯店放下背包時,那個黃色的大MM就出現了,唉,果真我是不挑食的,餓的時候有吃就好...

其實中午在姬路的時候,本來想趕火車,不過沿路看到一個路邊攤在賣炒麵,哇,看起來份量多又好吃耶,所以就給他買了一份當街坐下來吃。在姬路雖然天氣不錯,不過風吹起來一樣很冷,所以在冷風中吃炒麵還真是XXX,不過這個炒麵還真的是不錯,料好實在而且又便宜。(吃著吃著一對來自台灣的情侶也坐下來點了一樣的東西。原來台灣人都愛這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