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史上最牛的City Mug。在三天密集的用腳的行程後,在最後幾個小時的大阪行,任務就是要找我沒有的City Mug。記得之前在東京,Starbucks幾乎是到處都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融海嘯,星巴克也把日本分店關了,在大阪的這幾天我幾乎沒有看過任何一家Starbucks,只有那天迷路的時候有撇見星巴克的招牌。今天想說既然是在大阪市中心,應該很容易找才是,不過我發現我錯了,我在JR大阪站的四周找了找,竟然一家都沒有。所以沿著路又來到了我迷路的時候經過的那個熱鬧的百貨公司-Hep Five,原來這家就是上面有摩天輪的。

星巴克也真是的,明明大招牌就放在一樓,沒想到店竟然開在七樓為了這個City Mug,就跟著人龍搭著手扶梯來到了七樓,哇,沒看過星巴克要排隊的啦還好我只是買個杯子而已。

星巴克就開在摩天輪的入口旁,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在下樓的時候,撇見GAP在拍賣,平常就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所以這個杯子算是花了我四千日圓。(還好時間有點趕,我只買了一件毛衣,不然GAP打三折,還真的是很難見到呢。)

PS:後來在機場的Starbucks看到這個杯子,忽然覺得自己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