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何其多阿,今天要來介紹位於我搞不清楚是在台中哪裡的夜市。這是那天跟Una一家人去騎鐵馬後,大家去吃晚餐的地方,會來這裡,主要是因為Una的姨婆一家人在這裡賣黑輪。這是不大,也算是流動夜市,所以一個星期只有兩三天會在這裡擺攤,不過因為是星期六晚上,所以來吃晚餐的人不少。不過這裡可能因為地勢比較高,所以風很大,即使白天的鐵馬行是在陽光美好下進行的,但是畢竟還是春初,一旦太陽下了山,天氣就邊了,偌大的風還是有點讓人受不了。不過這裡的幾樣夜市美食,還是讓人不得不介紹一下。 

黑輪:這就是Una的姨婆開的,在冷冷的風裡,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湯,真是暖在心裡阿。

熱狗:其實我是不吃熱狗的,不過這個熱狗是Una爸爸媽媽特別推薦,所以一定要嚐一下。這攤的熱狗生意好到要排隊,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聽說N年前還有報紙介紹過呢。不像一般其他地方賣的熱狗,這裡的熱狗現場做給你看,光是看到白色超級有黏性的麵團,就可以想像這個熱狗非常好吃,當然一邊看著熱狗成型,下油鍋膨脹,變成每一個都不一樣長相,過程也很有趣。吃起來,超級Q的,所以我喜歡這個熱狗的麵皮遠多於裡面的熱狗。Una爸爸媽媽特別要我戴Una去排隊,因為這個資深老闆娘是Una姨婆的老公的姊姊,如果Una爸爸去排她不會收錢,所以我們就這樣等了二十幾分鐘,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豆花:一個巨無霸豆花,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一份又夠了,料好實在阿!聽說冰的更好吃,不過因為這天天氣實在不怎麼好,我們是吃熱的。

牛排:好多人排隊阿,這個平價牛排生意真好。

當歸鴨肉:又一家排滿人潮的店,我們沒吃,不過看到這樣的人潮就可以知道一定好吃的啦。這家的老闆是Una姨婆的老公的弟弟,兩個人長的還真像。
吃了這麼多東西,真是很滿足,不過我的結論是,原來Una的姨婆這一家人都這麼會做吃的,而且生意都很好,真是不賴。

當然到了夜市,Una看到一堆玩具就想玩,所以她投了兩次投籃機,開了N次的碰碰車,還有玩了彈珠遊戲換了一組玩具,我想整個行程最滿足的應該是她了。

 

 

其他的夜市體驗:中壢觀光夜市新竹城隍廟夜市飢腸轆轆之士林夜市

PS:這夜市在台中縣龍井鄉中龍路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