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計畫篇

遊記終於發表完畢。老實說,玩真的比寫遊記容易多了,特別是人真的很懶,能拖就拖,所以也感覺一開始很興奮的說要寫遊記,後來寫一半越來越沒有開始時候興奮的心情,不過還是努力寫完。老實說,能夠這樣記錄自己的旅遊,實在是很棒的事情,算是把自己在旅程中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朋友,也許不像一些旅遊書寫的這麼好,不過絕對是親眼所見,親身所體驗阿。有人還沒看的嗎?這裡讓你一次看完

2009 Kansai關西旅遊計畫看我這次的旅遊計畫吧

花絮篇

Kansai-凍人的一天:冷冷冷,2009開春第一天就這麼冷,真是讓人有點失望

Kansai-Oh!My Deer(Nara):天阿!到處都是鹿鹿,果真奈良是鹿的故鄉阿

Kansai-...都沒吃到好吃的:日本美食多?唉,我都沒吃到耶

Kansai-Himeji無料bike:真好,姬路的免費單車讓旅客輕鬆體驗美麗的姬路城

Kansai-JR之觀察JR是這次帶著我趴趴走的功臣

Kansai-日本這些人:日本人真的有許多令人欽佩的事情,當然有時候真的覺得超龜毛

Kansai-胡言亂語日本新年:日本的新年跟台灣哪裡不一樣呢?

Kansai-買路財:要參觀,門票不能少

Kansai-NW69欠飛:有沒有這麼倒楣,飛機停飛

Kansai-Apology from NW:西北停飛,怎麼補償我的?

紀念品篇

City Mug-Kobe:我的馬克杯收藏,神戶杯

 

City Mug-Osaka:大阪杯,還真難買

遊記篇

Kansai-神戶港灣洋人舊居

神戶是外國人非常愛外派的城市,應該跟早期開放有關,所以有濃厚的外來風格。

Kansai-東大寺Nara

這裡除了鹿之外,還有有歷史的東大寺。

Kansai-法隆寺Nara

法隆寺可是日本第一批世界文化遺產,在文化上的重要性可見一般。

Kaisai-姬路城Himeji

超美的白鷺姬路城,真的是日本城過廓的代表作阿!

Kansai-明石海峽大橋

這是日本橋樑建築的驕傲,夜晚更是美的跟珍珠一般。

Kansai-大阪城Osaka

豐臣秀吉曾住在這裡喔!

Kansai-天王寺公園Osaka

日本公園輕鬆悠閒。

原來我還蠻會唬亂的,竟然這樣就寫了20篇。日本真的是很棒的國家,真高興剛把關西的遊記寫完,又開始在準備日本的員工旅遊,這次目的地是一樣是想很久的日光,這裡一樣有世界文化遺產東照宮,還有泡不完的湯真希望五月快點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