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車來了,經過與「很大的」公司溝通後,今天去新竹店把新車牽回來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懷疑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帶塞,所以每每買新東西,總是遇到那幾PPM的瑕疵品。為了這件事情,張曼玉竟然跟我說,安公子你真的很厲害,每每能抓出產品中的蟲,不當品保實在可惜。因此我還請公司品保的老大說,請他留一個位置給我,那天我混不下去的時候有個避風港。

老實說,我是不是真的很會談判所以我換了一台新車呢?其實不然,只是我夠不要臉,我想只有夠不要臉的人才會讓「很大的」公司受不了(前提是東西真的有問題啦,不然就真的是奧客了)。不過我一直是很會打080的人,不管銀行信用卡大哥大,每次打080總是能夠爭取到一點東西,而我的名言「叫你的主管出來」也每每讓辦公室同事忍不住要笑出來。(糟糕,自己承認上班時間處理私事了請大家不要學,很多08024小時的,下班時打也會通喔!)

(新車的前變跟變速盤應該是長這樣。)

我的原則,買東西如果有問題,一定要爭取,畢竟花了錢本來就應該享受有品質的服務與產品。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可以偷偷教你,呵呵

(還是這台車,只是換了一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