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上不斷流傳好吃的東西(號稱十大網路甜點),第一次吃到這個蛋糕是外號好好吃喔的Katherine分享的,聽說生意好的時候訂購後要等到一個月之後才拿得到,也就是這樣才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到底是什麼的好滋味可以讓這麼多的人願意等上這麼久。 

既然是芋頭蛋糕,芋頭是重點,所以這個蛋糕裡包著飽滿的芋頭,而且是很純的芋頭,煮的很綿很香,就算只是打開包裝盒,濃郁的芋頭香就已經吸引人要趕快咬上一口。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芋頭,所以這樣的芋頭蛋糕我也很喜歡,因為除了蛋糕之外,芋頭更是滿足了我我舌頭。

香帥芋頭蛋糕我吃過兩種造型,長方形的沒那麼甜,吃起來剛剛好,至於圓捲狀的則是比較甜,當然對於喜愛甜食的人絕對是一大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