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也不太喜歡吃辣,可是來到這個號稱非常好吃的剝皮辣椒店,我想沒有試試看會有點可惜。

老闆非常的熱情,在買之前,還準備了讓我們試吃的剝皮辣椒跟黃金剝皮辣椒,果真不管是朝天椒或者是黃金辣椒,吃起來非常的香,當然也後勁十足,在吞下去之後才開始發威,我想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非常過癮的吧。所以雖然我不吃辣,但是我還是買了兩罐,孝敬一下馬來王子。呵呵。

這個店我想如果不是認真看地圖的人還真是很容易錯過,店在花蓮往光復的路上,旁邊剛好有一座橋,不小心就是呼嘯的從橋上開過,所以要來記得要用心的看路邊的招牌。

金品醬園剝皮辣椒,將花蓮縣鳳林鎮的道地名產推向全國的舞台!

金品剝皮辣椒成立於民國82年,由陳秋金老闆夫妻精心研發而成,為了確保產品品質及穩定度,陳老闆自行研發了全台灣唯一一台剝皮辣椒機器,加上乾淨的廠房以及嚴格的品管,使得金品剝皮辣椒成為市場上的第一品牌,許多美食節目如草地狀元、美鳳有約、台灣尚青、及勇闖美麗島等,也慕名相繼到金品醬園拍攝剝皮辣椒的製作過程;另外,金品剝皮辣椒更在民國八十七年獲得消費者保護協會頒發金牌獎、九十一年獲頒傑出專業農家獎,都再再證明了金品剝皮辣椒優良的品質。

堅持料好實在、精緻加工的原則,陳老闆夫妻陸續研發出一系列的精緻美食,每一項產品都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及實驗而誕生,不論是香脆的剝皮辣椒、剝皮朝天椒、或是潤胃的茶油剝皮辣椒,到新推出的山豬皮、辣菇婆均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地址:975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 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