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收到一盒Aunt Stella’s的餅乾,很漂亮的盒子裝著,張曼玉跟蔡依林都說這個是百貨公司級的手工餅乾,很好吃。不過老實說,我沒那麼愛吃手工餅乾,所以我只嚐了一下。今天中午吃完中飯回來,看到桌上又放了一盒Aunt Stella’s,只是上頭多了一張謝卡,原來這次這一盒手工餅乾,是張曼玉要訂婚送我們的,這真是個令人意外的消息阿,每天遇到她竟然到了收到餅才知道這件事情。撥了通電話,想表示一下謝意跟恭喜,這才發現原來這背後還有一個故事,這

因為很熟,所以我自己又拿到一盒,只是收到這盒餅乾,想到張曼玉所說的事情,總是覺得有一絲絲的遺憾。

這次我沒有把餅乾送人。

這裡,我要祝福張曼玉,要開開心心的準備訂婚,即使這是始料未及的,也許過程中有許多不如妳自己想像及準備的事情,不過已經決定了,要欣然的接受並開心的往前看。



PS;曼玉妹妹,這些照片是上次妳幫我照的喔,我還留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