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公里海岸是新竹新八景之一,每到了週末假日,就人潮滿滿。當然 十七公里 沿岸的自行車道也吸引非常多人。不過我雖然住在新竹,也去過 十七公里 海岸很多次,不過還真的沒有去南寮這裡騎過車,這天終於有機會去騎車,約了四五點騎車,天氣不熱又可以享受美麗的夕陽,不過臨時有事情,所以到了南寮已經六點半了。這個時間真的是尷尬阿,得以飛奔的速度往海邊騎去,但還不知道是不是能夠趕得上夕陽西落最後的景致。當然啦,這天實在是有點可惜沒有看到美麗的夕陽,不過在Leo的帶領下,還是騎了十幾公里的路程,這個過程還真的是從黃昏騎到深夜阿。

很多人都說 十七公里 海岸非常美麗,能夠沿著海岸騎著自行車,想必也能享受海風吹拂,更能欣賞這麼美麗的風光,不過這次真的可惜沒有辦法趕的上,我想下次真的要早點來。

(我實在太搞不清楚狀況了,原來車道的入口就在南寮漁港的入口處。)

(這裡沙灘遼闊,傍晚時分在這裡玩水的人還真是不少,我想時間早一點的話,天空美麗的夕陽也一定讓更多人沈醉。)

(這個是焚化爐囉,每次來南寮都是來這裡,因為這裡景色很不錯,這個建築物是建築大師貝聿銘的設計,裡面除了是焚化爐外,還有游泳池,用焚化爐所產生的熱來準備游泳池的溫水,很環保。)


(港南運河,這也是八景之一。)

(這個角度看運河跟焚化爐,感覺是新舊的建築特色融為一體了。)

(運河兩旁跟拱橋旁的燈光開始亮起了,慢慢的有不一樣感覺囉。)

(這個螃蟹造型的腳踏車,充滿了整個自行車道的每個地方,很可愛。)

(這裡是金城湖。)

(彩虹橋,整個車道上共有四座彩虹橋。)



(這是晚上的港南運河,打上燈光後,真的滿漂亮的。)

(以下的照片都是Leo提供的,因為我這次沒能趕上夕陽,所以他就傳了幾張照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