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節又到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就有一大堆人提著禮盒送來送去的,不過內容不外乎是月餅啊、蛋黃酥或是鳳梨酥的。老實說,怎麼可能吃的完阿,還好我們公司算是小氣出名的,基本上月餅是要回收的啦,回收來送給我們的客人,我想今天我應該是回收第一名吧。

雖然我都沒吃,不過還是來看看我的戰果。

(手信坊,這個號稱是總統府伴手禮。)

(新竹的煙波飯店推出的。)

 

(總算是有點東西我想留下來的,九壺堂的茶葉。)

(連史奴比的好朋友查理布朗都不放過中秋節的商機。)

(有包蔓越梅的鳳梨蘇,佳德出品。)

(瑄月,這是哪一家阿?)

(李鵠的鳳梨酥喔。)

(連杏仁豬肉薄片也可以當中秋禮物喔。)

(喜餅的常客郭元益。)


(俊美,這個不錯吃。)

(日出的蛋黃酥。)

(白木屋應該賣蛋糕吧。)

(聯電集團最愛的吉品。)

(美珍香,其實蠻常吃到的。)

(85度C還是賣飲料好。)

(老灇文旦,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