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1.jpg

我只能說我是見不多視不廣阿,福義軒這種網路上紅到爆的手工蛋捲我竟然不知道。一直到理專送給我了,我才開始打聽這到底是什麼玩意,查查一下原來這手工蛋捲已經紅遍了團購界,聽說在本店,已經到了得大排長龍,每個人還得限量的地步。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蛋捲怎麼來的?那天銀行的理專忽然打給我,跟我說要過來找我談點事情,順便送給我一份小點心,當成是中秋節的禮物。老實說,對中秋月餅已經厭倦到不行的我,就跟她講千萬不要給我月餅。她說她可是準備了最夯的日出,阿,這不就是去年城市銀行的理專送我的去年過年的禮盒嗎?我跟她說,這樣不行啦,你們送的東西跟城市銀行一樣耶….不過重點是,我不是那麼喜愛日出鳳梨酥酸酸的口感,即使號稱那是全鳳梨的鳳梨酥…(這位理專小姐楞了一下,我想她應該沒想到有人這麼機車,好心說要送東西,竟然還挑剔嗯,我說李小姐阿,你要快點習慣,我真的是很機車的客戶),重點是就在我們談話還沒結束的時候,同事拎了一盒日出鳳梨酥過來,說是Y公司要給我的,這……所以理專小姐說,輸人不輸陣啦,再怎麼樣也要給一個與眾不同的,所以她帶了福義軒過來

真的手工蛋捲就是不一樣,以前很喜歡吃喜年來,呵呵,那可是機器蛋捲王,不過在吃過了手工蛋捲後,真的有很大的差別。福義軒的蛋捲非常的紮實,可能是捲的比較多層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就是比較應,感覺上就是料好實在,搭配了黑芝麻的香味,真的是可以一口接一口阿,難過這麼多人喜愛。

福義軒2.jpg

我對於手工蛋捲的認識,還一直停留在那簡單的包裝,原來現在也這麼商業化了,包裝很精美的

福義軒3.jpg

一盒有五條,一打開就好香

福義軒4.jpg

這蛋捲好紮實

福義軒5.jpg

真的好好吃,芝麻香久久不散

福義軒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