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shi4.JPG

 

到日本去玩風帆船?這是出差的行程嗎?是的,在準備出國的前夕,忽然接到電話問我說週末在日本有沒有計畫,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去找好吃的東西吃的,因為我實在很愛日本的食物,不過聽到了要去玩風帆,就直接放棄了我本來的計畫。不過其實最有趣的是,這整個活動是因為小叮噹想去,真是讓人意外。不過後來才聽說,原來他老人家可有心的,每次找他出去,他都會認真的去找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餐廳。就這樣,我們把整個的行程安排交給他。

 

我只能說老先生提出這樣的方案,是讓我們著實嚇一跳得,上網查了一下他提供的俱樂部的網址,看起來好像是那種需要自己控制方向與帆活動,感覺難度蠻高的,不過反正沒試過。

 

星期五,準備出發的前一天,我們收到了小叮噹所寄來的行程,他細心的把要形成寫清楚,也把整個轉車的狀況敘述的很清楚,不過真的不近耶,搭JR加公車要一個半小時才會到逗子這裡的葉山。

 

這天的天氣很好,真的是風和日麗,因為日本的九月中,沒有酷熱,所以更適合水上活動。逗子這裡算是在海灣裡面,所以有許多的東京橫濱的人專程來這邊玩水,也就是因為這樣,這裡有許多的水上俱樂部不但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配件租售,還有教練可以陪著出海,讓大家可以玩的更盡興。

 

在仔細的瞭解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要玩得沒有這麼難啦,我們的船比較大,基本上除非控制的很差,船是不會翻的,加上每一條船上都有教練,所以他會隨時指導,所以很安全。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太讚了,藍藍的天,點綴點白雲,這裡的水很清,所有以經有許多人在近海玩各種水上活動了,我們兩個人一艘船加上一個教練,就出發了。

 

因為我們玩得是沒有動力的船,所以不需要任何的證照,所以教練有時候也會放手讓我們自己掌握帆跟尾舵的方向,不過老實說,要判斷風向風力,然後來判斷要讓帆以什麼角度呈現,方向怎麼控制,真的是沒有辦法一心這麼多用阿,就這樣同事的船就給他翻了,看著他們在水裡面,還真的是開心。因為今天的船有兩種,一個是一般的船,尖底的,另一種是雙尖底的,平穩許多,因為我跟小叮噹同一條船,所以後來我們就換到了雙尖底的船上,真的是超級容易操作的,完全不用擔心船會翻,所以真的完全是一種享受,只是這樣沒有挑戰就是。不過就這樣在船上,乘著風在神奈川縣的逗子享受夏末的海上。

 

PS:我真的有點白吃,沒帶泳褲就算了,連內褲忘了,本來想說好吧,小心點總行吧,結果準備推船下水,根本還沒開始玩,就全身濕了

 

 

聽說逗子這裡是很多東京人來玩水的地方,大概一個小時的距離,是海灣地形,所以不會有太大的風浪,我們是搭乘JR

Zushi1.jpg

要下水當然要穿救生衣囉,這是這些俱樂部的標準配備

Zushi3.jpg

這些船一整排放著,感覺好沒有日本的感覺,這應該在歐美吧

Zushi2.jpg

準備出發了,拍照先,證明真的有來

Zushi4.JPG

結束了,中間完全沒照片。教練們把船拉回來

Zushi6.jpg

這個是型男教練,很酷

Zushi7.jpg

九月中,四點多就有傍晚的感覺了,不過海上還是有許多的人還沒回來。我們準備要走了,往鮪魚大餐出發

Zushi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