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鳳梨酥02.JPG

台灣真的是鳳梨酥的天堂阿,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有可以端上檯面的好吃鳳梨酥。台中的這一家俊美,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味道。

雖然近來年,許多號稱純鳳梨餡的鳳梨酥在團購網購的推廣下,成了大家的最愛,不管是日出或者是微熱山丘,都在在的提醒大家只有純鳳梨餡才是最好的鳳梨酥。不過話雖如此,我覺得原料是什麼沒有那麼重要啦,只要沒有亂加添加料,東西味道好不好反而是大家最注意的焦點。也就是如此,即使日出很好吃,微熱山丘很好吃,我也一樣覺得俊美很好吃。

這次我直接殺到俊美去,因為剛好在公司十週年餐廳附近,來這裡買個伴手禮讓客人帶回去,也順便買來自己吃吃。到了才發現,俊美感覺作的是有錢人的生意,因為從門市的外觀看起來就非常的高檔,雖然裡面沒有漂亮的門市小姐,不過有非常親切的阿姨,仔細的介紹說明包裝,還為了讓我拍照幫我把盒子擺出最好的位置。

俊美的東西除了鳳梨酥之外,還有松子酥跟杏仁片。鳳梨酥沒有純鳳梨餡的鳳梨酥吃起來這麼酸,因為俊美的鳳梨酥是有加了冬瓜餡的。不過東西不甜,吃起來味道剛好。至於松子酥,裡面可是有一顆顆松子脆脆香香的,也是很好的味道。

俊美的店面裝潢的很不錯,感覺上東西就不便宜阿。

俊美鳳梨酥01.JPG

不過裡面並沒有漂亮的小姐服務,只有阿姨。

俊美鳳梨酥04.JPG

這是綜合的,包含了鳳梨酥、松子酥跟杏仁片,我就是買這種讓日本人帶回去。

俊美鳳梨酥05.JPG

我自己也買了一何來吃,這個包裝很簡單。

俊美鳳梨酥06.JPG

整個紙盒也設計有點古典中國風。

俊美鳳梨酥07.JPG

裡面是鳳梨酥跟松子酥的組合,這樣也要快四百,真不便宜。

俊美鳳梨酥08.JPG

鳳梨酥小小的,份量剛剛好。

俊美鳳梨酥09.JPG

松子酥裡面可以吃到不少的松子喔。

俊美鳳梨酥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