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四季彩之湯06.JPG

住在這麼高檔的飯店,老實說還是第一次,所以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這裡的設施。溫泉,這是在日本很重要的,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去泡個湯。在日本的飯店裡,浴衣是必要的,剛進房間,飯店經理就先跟我們介紹,比起其他的飯店,這裡的浴衣還蠻漂亮的,當然穿著浴衣在飯店四處走動也是很有fu的事情。

之前在四季彩的官方網站裡面有看到大浴池很漂亮,所以在吃晚飯前就特別去享受一下,我想溫度大概不到四十度吧,所以泡在湯裡真的很舒服。這裡還有戶外池,感覺更不一樣了,因為頭頂涼涼的,但是身體卻溫溫暖暖的,實在是一大享受。有這麼好的湯池,怎麼可以不拍張照片呢?所以就帶相機去拍照吧。不過我還不太趕在一堆人泡湯的時候光明正大的拿著相機在大浴池拍照,所以只能趁著一大清早人煙稀少的時候,偷偷的拍,其實這種感覺還蠻好玩的,不過我實在很怕被管理員趕出去,所以還是眼睛睜得很大,不太趕太造次。

這裡的男湯很有趣,有兩大片玻璃,我想設計的人可能也想大部分的人不會去注意,可是偏偏我就注意到了,從飯店往湖邊的方向走去,其實可以看到男湯裡面,如果運氣好一點,你可能會不小心看到歐吉桑脫光光的特殊風光。

PS:在這裡,房間的浴室裡面並不是溫泉水喔,所以要泡湯,一定要到大眾池啦。

 

 

(湯的入口。不過這個湯並沒有定期的調換男湯跟女湯的位置。) 

日光四季彩之湯01.JPG

(這個湯還不算小,可以泡十幾個人。)

日光四季彩之湯02.JPG

(大片玻璃。唯一的遮蔽就是水蒸氣。)

日光四季彩之湯04.JPG

(盥洗的位置也很大。)

日光四季彩之湯03.JPG()

(這是戶外池,很不清楚吧。拍照的時候很冷,重點是沒穿衣服,哈哈。)

日光四季彩之湯05.JPG

(置物的地方,整理得很乾淨)

日光四季彩之湯07.JPG

(溫泉的成分標示的很清楚。)

日光四季彩之湯08.JPG

日光四季彩之湯09.JPG

(天色亮得很快,沒泡多久就天亮了。)

日光四季彩之湯10.JPG

(就是這裡,從馬路上可以看到男湯裡頭,不小心我們是有看到幾個沒穿的裸男在這裡面泡湯。我想這應該是男女湯沒有辦法互換的原因吧。)

DSCN4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