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鴨香飯01.JPG

常常去新竹城隍廟北門街吃飯,不過一直到了上次跟跟同事去市區,我才知道原來新竹不只是有好幾家還不錯的鴨肉麵,在城隍廟附近的中山路,還有一家蠻好吃的鴨香飯。

可能是天氣終於轉好,星期天的中午,城隍廟這裡還真是人潮不斷阿。當然鴨香飯也是,生意很好高朋滿座,得拿著點菜單一邊點菜一邊等座位。不過已經吃過一次鴨香飯的我對這家蠻有信心的,所以稍微等一下還OK。

這裡是鴨肉專賣店,所以大不份的菜都跟鴨子有關係,鴨肉鴨血等。在店門口也放著一堆已經處理過的鴨肉。

鴨香飯以經被許多的報紙雜誌報導過了,其實感覺跟雞肉飯或滷肉飯很像,一整碗飯上面撲了滿滿的鴨肉,而且是去骨的鴨肉,淋上店家的滷汁,搭配醃過的小黃瓜,相當的香又好吃。

 

PS:新竹的鴨肉麵也很有名,不過我不愛。總覺得言過其實了。

 

門口大大的寫著廟口鴨香麵,經過時會看到很多人。埋頭苦吃也不過如此阿。

 新竹鴨香飯02.JPG

 店面不大,不過人手可是不少阿。不過這些外勞需要在教育訓練一下。

新竹鴨香飯03.JPG

架子上滿滿的鴨肉,看起來是煙燻的。已經賣掉了大半呢! 

新竹鴨香飯04.JPG

看這看板上,滿滿的不同的料理。主要是快炒跟鴨肉料理。價格也算是很公道。 

新竹鴨香飯05.JPG

滿的,都是人阿。也是啦,大中午的。 

新竹鴨香飯06.JPG

哈哈,賣鴨肉嗎,連這個裝飾都要是鴨子。 

新竹鴨香飯07.JPG

鴨霸天下,真好玩,鴨霸... 

新竹鴨香飯08.JPG

這後腿肉,看起來好好吃喔。煙燻的肉都很入味,搭配甜甜的小黃瓜跟沾醬,口感非常的好。 

新竹鴨香飯09.JPG

這吵高麗菜就沒啥特別的囉。其實炒的也還好而已。 

新竹鴨香飯10.JPG

當然重點是鴨香飯囉,這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跟雞肉飯真的很像 

新竹鴨香飯11.JPG

 真的好好吃,特別這是去骨的鴨肉。(PL2還不太會用,怎麼焦距怪怪的)

新竹鴨香飯12.JPG

當然吵個鴨血吧,超嫩的啦,好吃好吃 

新竹鴨香飯13.JPG

 

新竹市中山路142號(城隍廟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1階的飛行天空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llyLo
  • 記下來了 有機會要去試看看
  • 食客
  • 都沒有加蓋
    我看到有幾隻蒼蠅在吃
    要是有老頭打噴嚏不ㄨ嘴也是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