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01.JPG

到了宜蘭,吃羅東夜市是一定要的阿。不過我之前幾次去都沒有安排,這次終於如願了。不過我可能真的沒那麼口福阿,整個羅東夜市的經驗真是一整個糟…
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就是停車,天阿,這夜市旁邊也太離譜了,停車位還真的是一位難求阿。好不容易看到了停車場,竟然看得到停不到,因為找不到入口,繞來繞去竟然又因為警察的交通管制讓我更是沒辦法停倒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停車就停了一個小時,這樣瘋狂的交通狀況,就算出發前再有多少的期待,也應該被消磨殆盡了吧…
昨天明明天氣還好好的,沒想到今天天氣就開始變陰,而雨就在到達羅東夜市後開始下,唉,人以經很多了,還要淋雨,感覺真是差阿。不過還是找了同事,問了問有什麼好吃的,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堆,不過當到了夜市裡面才發現在羅東夜市要吃到好吃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容易阿。這裡的人也太多了,是大家耐心都這麼好可以排上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懂著吃東西嗎?這種事情對於沒有耐心的我真的痛苦阿…..就這樣,好像沒吃到啥耶…就這樣…
不過要非常感謝Cia的幫忙,差一點要把自家門口給我停。那滿滿的名店清單,我會好好記住,只是我已經說我再也不去羅東夜市了,所以…以下這些清單就留給其他人參考囉…
1. 義豐蔥油餅:雖然油死人不償命,但是非吃不可
2. 包心粉圓:能夠把夫妻兩人理念不合寫上看板,但是門口還是排了滿滿的人龍。老公的比較好吃…
3. 龍鳳腿:夜市入口全家隔壁
4. 阿灶伯羊肉:這人龍起碼有五十公尺…
5. 冰雪雪花冰
6. 油飯:屈臣氏前面
7. 王老吉滷味(不是涼茶)
8. 台灣沙茶牛肉麵
9. 帝一沙茶牛肉火鍋
10. 燒烤:包心粉圓隔壁
11. 紅糟魷魚:在夜市外圍
12. 東山鴨頭:阿灶伯隔壁
13. 一串心:龍鳳腿隔壁
14. 紅豆冰:B&Q一樓
15. 加州牛排

才剛剛進到夜市,就已經看到許多的人潮了。也是啦,今天是連假日 

羅東夜市02.JPG

這個蔥多餅,人很多。顧名思義就是蔥很多意思,而且用的是宜蘭的三星蔥,一定好吃的。 

羅東夜市04.JPG

老闆說,可以先吃原味,然後再把特調的醬料加進去,吃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這東西真的不錯吃,雖然看起來是半油炸,但是吃起來外酥內香。 

羅東夜市03.JPG

這個是羅東夜市一定要吃的包心粉圓,經過這裡的時候,真的是人超級多的。雖然旁邊老公也開了一間,可是兩家生意都非常好,可見他們倆夫妻離婚並沒有影響到生意,反而是造成話題。他們的粉圓蠻好吃的,當飯後甜點剛好。 

羅東夜市05.JPG

這裡是什麼都好吃嗎?怎麼這一家潤餅捲也有人排隊阿? 

羅東夜市07.JPG

這個最離譜了,超紅的羊肉湯。Una媽媽指定要吃,不過看到那排隊的人龍,我們想都不想的放棄,這天有下雨,不過排隊的人潮竟然有五六十公尺... 

羅東夜市06.JPG

這個炸物生意也很好。大雞排肉蠻嫩。 

羅東夜市09.JPG

這鴨頭不知道如何?生意也不錯,可能就是Cia推薦的那一家吧 

羅東夜市08.JPG

一邊撐傘一邊逛夜市,還真累 

羅東夜市10.JPG

人真的不少耶,大家都死命的吃,是真的那麼餓嗎? 

羅東夜市11.JPG

搞不清處這是什麼了,反正就是要排隊 

羅東夜市12.JPG

又是蔥油餅,三星蔥真的是活招牌 

羅東夜市13.JPG

包心粉圓生意好到要開分店了,連分店也這麼多人潮 

羅東夜市14.JPG

這個紅豆冰就在B&Q的一樓,就是Cia介紹的,很好吃 

羅東夜市15.JPG

連外夜市外圍的湯包,也好多食客 

羅東夜市16.JPG

都已經回到停車場了,沒想到這裡的臭豆腐也要排隊,是怎樣阿 

羅東夜市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