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UT5.JPG

出門前,天使知道我會在舊金山多呆,所以就推薦我來吃一個有趣的漢堡。聽說這個可是在西岸才吃的到的,東岸沒有。這個漢堡店叫做In-N-out。看網路上其他人的介紹,聽說來這裡要點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也是啦,menu上都是一些很熟悉的漢堡阿,起士堡什麼的,怕忘記我還把要點的東西記在手機裡面,那個東東叫做Cheese Burger Protein Style。其實內容跟漢堡都一樣,有洋蔥、蕃茄起士跟漢堡肉,只是外面不是用麵包,反而是用生菜包裹,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清爽,沒有一般漢堡的那種飽足。有點像是我們吃韓式烤肉一樣,生菜夾肉,感覺很清爽。

這天來的這家店是在漁人碼頭,在出門之前我有查了一下,只是沒有想到不用找就到了。今天出門的早,在店的一開門就進來,我是第二號客人。在店裡面做了一會,順便等要去Sausalito的船,星期六早上,觀光客不多,反而是一堆高中生,嗯,我老了。

 

(黃色紅色的搭配,其實跟麥當勞有點像。)

IN-N-OUT8.JPG

(真的很早來,第二號。)

IN-N-OUT1.JPG 

(夠早吧,都沒人。不過非常的整齊清潔。)

IN-N-OUT3.JPG 

(菜色非常的簡單,就是漢堡跟起士堡。)

IN-N-OUT6.JPG 

(沒有麵包喔,就是生菜。)

IN-N-OUT2.JPG

(很特別吧。生菜包著蕃茄、牛肉跟起士。)

IN-N-OUT4.JPG

(當然也要有薯條。)

IN-N-OUT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