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國布衣10.JPG

北京市首都,這樣的大都市,一定各個民族的人都來了,所以在這裡鐵定可以吃到各個地方的好味道。這天嘗試的是我們台灣也很愛的川菜。

就跟大家知道的,川菜就是辣,而且是非常辣。其實對我來說有點挑戰,因為我是不吃辣的人,不過既來之則吃之阿,來到有名的川菜料理店,還是要放手一吃的。巴國布衣的川菜,真的是又辣又麻還很香,只是每一道料理裡面都放了滿滿的辣椒辣油,一整個辣死人不償命的口感。我想在這裡吃飯一定要多吃幾碗才行。

巴國布衣本來是成都的一家川菜館,不過現在經營的非常成功,以經走出四川,變成了全國的連鎖川菜店,還得過中國餐飲百強呢。

可能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吧,這裡還提供了變臉秀,讓大家可以一邊吃四川料理,一邊欣賞四川的絕技。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為何明明表演著就站在我們眼前這麼近的地方,可是我們竟然完全看不出來她有任何的破綻,臉上的面具一張一張的換,我想這絕對是練了非常久的成果。聽說以前變臉是四川當地的表演,不過最近已經變成了各種活動很重要的表演了,不只我們這一團,好像別的團去別的川菜餐廳吃飯也是有變臉秀呢。

 

安公子美食五四三

有時我也很怪,明明我不太吃辣,可是看到色香味俱全的川菜,就忍不住要吃。只是太辣了,嘴巴會腫的跟香腸一樣

 

 

巴國布衣是連鎖餐廳,我們來的這一家不大

巴國布衣01.JPG

 

還沒進門就有看到變臉的廣告。好像北京的川菜館都會搭配這樣的表演

巴國布衣06.JPG

 看這個菜單,超大一本,裡面的圖片好精美,看了讓人流口水

巴國布衣03.JPG

菜單的外面就設計得很漂亮了

巴國布衣04.JPG

 整個餐廳都是用黃色的燈光,搭配著紅色系列的裝潢,氣氛還不錯

巴國布衣07.JPG

還沒上菜嗎?休息一下吧

巴國布衣08.JPG

這可也是融合現在與傳統的川菜阿

巴國布衣09.JPG

這是招牌,裡面的石頭可是用來維持溫度的。光看那辣椒就覺得好香好香

巴國布衣10.JPG

簡單的肉也處理的很不錯。

巴國布衣11.JPG

湯也很好喝阿。

巴國布衣12.JPG

每一樣都讓我們稱讚。是因為中午大家在魚師傅都沒有吃飽嗎?

巴國布衣13.JPG

有沒辣的菜色耶,太好了

巴國布衣14.JPG

宮保雞丁,非常的下飯

巴國布衣15.JPG

這湯也很不賴,我們有點飽了

巴國布衣16.JPG

有青菜,哈哈

巴國布衣17.JPG

好吃的胡蘿蔔

巴國布衣18.JPG

變臉秀上場了

巴國布衣19.JPG

有音樂搭配,感覺上很專業。不過沒有舞台就是

巴國布衣20.JPG

快速的變臉真的很厲害

巴國布衣21.JPG

紅色綠色橘色一下就變了

巴國布衣22.JPG

我想這個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候

巴國布衣23.JPG

這看起來辣的有點恐怖,還好不是我們的菜

巴國布衣24.JPG

臨走前,有師傅在門口表演做餅,可惜沒吃到

巴國布衣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國布衣 川菜 變臉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