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01.JPG

忽然想到要看飛機,那就來大園吧。
常出差的我對於機場其實挺熟悉的,第一航站第二航站都常常出入,當然對於飛機也很喜愛,只是我還真的沒有在機場附近的咖啡館看過飛機的經驗。
手機上隨手找找,恩,找了兩家。一家第三航站,一家則是奇跡咖飛場。
奇跡咖飛場可是有點來頭的,因為這個地點是當年的大園空難現場附近,而開這咖啡館的,據說也是當年的罹難者的家屬,本來是因為發生了空難,整個建築物完全沒有辦法出租,所幸自己開店。
雖然這裡的建築非常的普通,普通到你會忽略甚至以為它是廢墟。不過沿著樓梯上樓這裡可以熱鬧的很。當然大家的目的都是為飛機來的,不管是在室內或室外這裡的視野都很好,第一航站就在正前方,第二航站也在右手邊一點,跑道更是在正前方,一下子飛機降落,一下子起飛的,真的非常的有趣。
當然來這裡一定要帶一些傢伙,好多人帶著大砲,非常的專業,一看到飛機有起飛的跡象,馬上起身對準,一定要把這飛機起飛的英姿給好好的留下來。不過這些專業玩家不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而是那群因為飛機來了而興奮的大叫而跑來跑去的小朋友,有的就站在桌子上引頸盼望,有的小小的連路都還走不穩,但是看到飛機那種開心的表情真的非常讓人難忘。
這裡的東西呢?我點了一杯紅茶,80元剛好靠過低消。這味道真的挺普通的,我想就當然花了80元買入場券吧。
PS:太臨時了,我竟然只帶了iPhone,真的是什麼都沒拍到。哈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外觀不怎麼樣,不過這裡的人氣可是很高的,一進門是滿滿的人潮

奇跡02.JPG

不只是室內阿,室外也是一樣的多人

奇跡03.JPG奇跡04.JPG

有最低消費所以怎麼樣都要點東西.不過這飲料真的太普通

奇跡05.JPG

這天的藍天真的很漂亮,而且還有風就算是坐在室外也不覺得熱

奇跡06.JPG

IPHONE只能這樣了,這是第一航站

奇跡08.JPG

當然還有第二航站,看不清楚是吧,哈哈

奇跡09.JPG

這一天的小飛機迷還不少,看他認真的

奇跡10.JPG

當然這些帶著大砲的人才是重點,他們都好認真的拍

奇跡11.JPG

小孩也要來裝個樣子

奇跡12.JPG

這個方向是拍降落的

奇跡13.JPG

這一班新航,我搭過很多次

奇跡14.JPG

沒有花航空

奇跡15.JPG

下午時段客機比較少

奇跡18.JPG

這藍天白雲真的很有FU可惜只到了手機

奇跡19.JPG

沒有花要起飛囉

奇跡20.JPG

IPHONE來拍飛機,真是一點FU都沒有

奇跡21.JPG

國泰航空

奇跡23.JPG

當然這不是我的,來賞飛機的人可是帶著很多的傢伙

奇跡25.JPG  
奇跡咖飛館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二段748號2樓
(03)383-07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