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60.JPG

我開始覺得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了…                                                             

終於年終了,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請了個假決定來去訪友,順便來個熱帶新年。天氣很冷,為了趕一早八點二十的華航,我前一天就在網路上check in好。六點半出門,不過很趕,高速公路上的塞車也讓我一度的覺得應該來不及了。到了機場匆匆忙忙的找到華航櫃臺,小姐很好心,在即將關櫃的時候幫我把行李掛上,可是從她的表情中,我還是感覺到怪怪的。今天是旺季,所以我猜應該是又超賣了吧,航空公司總是這樣。不過我想,超賣沒關係,只要讓我上飛機,就算升等到商務艙也沒有關係。嗯嗯,華航有聽到我的心聲,給我了升等之外的驚喜,不只升等,還買一送一我升等商務艙了,只是目的地不是我要去的吉隆坡,而是檳城我原來的直飛班機變成了要在檳城轉機才能到

華航的行政經理說,今天很怪,竟然所有賣出去的票客人都到了重點是他說今天只超賣了一個位置(這個我是有點懷疑),可是全部人都來的結果還是有一個人上不了飛機,而那個幸運兒就是我所以我是被升等了,只是得先飛到檳城。

因為我的行程不趕,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接受了反正喔,會到就好

PS:很怪,今年年初在關西機場遇到飛機停飛,讓我平白的多住了一個晚上過境旅館,怎麼年底又遇到這種好事

PS:唉,去檳城的飛機,一直delay,早知道在lounge慢慢摸

PS:檳城畢竟是比較小的地方,台北飛檳城是用737,裡面就算是商務艙也非常的low end,沒有獨立的影音系統,就只能大家一起看同一部影片,而座位的設計也都還是舊的,前面的人座位上下,多少還是會影響到。不過空間還是比較大啦,而且我是坐在01A第一個位置,這算是禮遇嗎?

PS不爽:我開始懷疑是有人在詛咒我了好不容易繞了一圈,從檳城轉機來到吉隆坡,沒想到這個大馬國的航空公司盡是ooxx,竟然把我的行李放在檳城,是怎樣阿從我華航落地到馬航起飛可是有整整兩個小時,這種小事情都做不好是怎樣。唉,這些黑黑的馬來人怎麼看就不是怎麼可靠。

PS;晚上十一點,終於收到行李還好這個怪事終結在2009年的最後一個小時。

(因為被升等,所以進到貴賓室休息算是這一天唯一的好事。)

DSCN5361.JPGDSCN5362.JPGDSCN5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