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42709.JPG
今天早上去星巴克吃早餐
店員對我帶的杯子好奇不已
那是哪裡的杯子啊?英國
是喔...對啊我也沒去過啊 朋友送的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這才想起來還有一大堆杯子堆在家裡沒介紹呢

加拿大杯
今年暑假Una去加拿大待了兩個月
真是個過的爽的小孩
在出發前我只記得提醒她老爸
看到星巴克記得幫我買馬克杯阿
就這樣他買到的第一個杯子是加拿大杯

楓葉國囉 所以杯子上面的圖案就是大大的楓葉一枚
很久以前曾經為了可能要去出差辦了加拿大簽證
結果沒去而現在去加拿大也不需要辦簽證了
每次看到那簽證就覺得這樣美的國家我怎麼沒去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城市杯 city mug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