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3
228連假四天 天氣最好的竟然是我還在名古屋準備回台灣的一天
回到台灣每天都陰雨綿綿 又濕又冷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的忘性好 大家又聚會了
Una爸爸建議來去吃土城的阿成鵝肉 因為好吃又便宜阿
不過想到收假的高速公路一定很多車阿 沒事不要去湊熱鬧
所以就找了一個相對近的鵝肉店 大飽口福一番

只能說很少來新屋阿 因為這一家信宏鵝肉老店可是相當有名的店阿
網路上有許多人介紹 連一年一度的蓮花季都把這信宏鵝肉當成是推薦店家
從桃園縣政府觀光網站就有介紹
所以大家對於這一家的鵝肉可以比美阿成鵝肉 相當有信心

首先來的這一道是客家料理常吃到的桂竹筍
這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筍子簡單的處理 但吃起來還是相當的香脆
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嗯第一道菜就讓我們驚喜
IMG_4934
蔥爆牛肉 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不過我覺得炒得稍微太熟了一點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硬
IMG_4935
這是炒米苔目阿 這米苔目相當Q彈 咬近十足
傳統的台式炒法 一點韭菜一點肉絲就非常夠味了
IMG_4936
當然鵝肉是這一餐的重點阿
信宏鵝肉標榜以新屋當地以玉米糙米飼養的土鵝來做白切鵝
搭配鵝骨高湯客家豆瓣醬及九層塔調味作成的獨家沾醬 挺好吃的
看這照片就可以想像這一隻鵝有多肥滋滋了 哈哈
IMG_4937
薑絲大腸 大腸很Q薑絲超好吃的
酸的程度剛剛好 不會嗆鼻非常好入口
IMG_4938
三杯來了 真的超級入味的啦
看起來顏色非常漂亮 吃起來很香一點點甜
整個肉質相當的嫩 應該是新鮮的關係
我很少吃到這麼喜愛的魷魚料理呢
IMG_4939
這酸菜肉片湯 好喝阿
酸菜在煮過之後依然青脆 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熱熱的湯真的讓人暖到腳底了
IMG_4940
這個豆腐 我覺得普普阿 不過Una還蠻愛的
IMG_4941
其實我們根本搞不清楚價格啦
這是吃完準備離開才拍的
不過以新屋這個地方的價位應該是不會太貴才對
大家對於信宏的料理都非常的滿意 以後一定會再來啊
IMG_4942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路404號
電話:03-47722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屋 信宏 鵝肉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