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加坡的東西真的好好吃阿 特別是food court裡面總是有一堆寶可以挖
因為新加坡政府對於不同種族融合非常的重視 要求各個社區裡面都要有不同民族的人居住
所以屬於社區的美食中心food court就充滿了各種不同種族的美食阿
這天來的這一個地方叫做中峇魯
傳統的美食中心跟購物中心裡面的美食街大大的不同啊
沒有漂亮的裝潢 沒有空調 但是這裡有最道地的食物 最悠閒的食客
通常穿著短褲拖鞋就來了 因為這裡跟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
101
吃飯時間來到美食中心 人真的不少阿 連吃冰都要排隊阿 果真來這樣的地方
看哪一家比較多人排隊就知道哪一家好吃了
11
新加坡的天氣熱 所以吃冰是一定要的阿
選擇也是超級多的 有傳統的也有冰淇淋
121
打包比較貴喔 所以一定要在這裡吃比較划算
不過整個冰的價錢其實沒有比台灣貴到哪裡去 可能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這生意可以做一年 賣便宜點可以多點人氣
122
這冰的是彩色繽紛阿 加了很多的糖漿
當然在冰的底下還有各種不同的配料 這就跟台灣的剉冰一樣了
整個冰冰涼涼的不同味道很混合 配料煮得也很爛
不過味道比台灣的剉冰更加複雜 相當的特別阿
123
這一家還真的很有名阿 有得獎有得獎

1234
當然吃完了冰也要來個主食阿 雖然這個順序怪怪的 哈哈
這閩南的排骨蝦麵有人排隊阿
21
要排成直線 恩 這生意應該很好才是 連怎麼排隊都規定了想必平常有人排

22
這樣的傳統味道一定要由在家裡掌廚的老媽媽來煮阿

P3040250
其實原料很簡單 不過簡單就是美味阿
攤子的老闆很客氣 一起排隊的客人更是熱情阿
跟我聊天問我哪裡來的 也推薦我好吃的東西
最後還跑來問我需要幫忙拍照嗎?我不想拍都不好意思了…(剛好我正愁沒人幫忙拍照哈哈)
P3040253
看這生辣椒阿 紅紅亮亮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一定狠辣吧
23
我點的是這個肉骨蝦麵
P3040255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吧 蝦子非常的鮮美 排骨肉則是挺軟嫩的
這味道其實跟我們的擔仔麵有像 非常的簡單
只是多放了一些料而已 這湯頭香甜好入口 一直喝到完阿哈哈
P3040260
我還吃了一個怪怪的東西 這家賣的
P3040262
就是這個阿 是豆干 有點像是我們在大溪買的豆干口感
不過把豆干剖開來夾了蘋果跟黃瓜片
酥酥的豆干跟翠翠蔬果片 口感超棒的啦
加上滿滿的花生粉香氣十足 沾了一點甜甜鹹鹹的醬 真的超級美味好入口的啦
z
來了新加坡這麼多次 雖然不常吃美食中心 不過一吃成主顧阿
每一個不同的美食中心都有不同的美食 不過一定找的到好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