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想過要搭日航 就跟我沒想去搭沒有花航空一樣

在訂票的時候 我一心只想著要續我馬可波羅的銀卡阿

所以我其實訂了國泰航空 來回桃園成田的票

有趣的 這次的旅行社先生既然一直跟我說國泰服務不好啦

我自己倒是沒有太多感覺 除了上一次搭這一條現在機場等了兩小時之外

不過其實也是阿 國泰的飛機都從香港來

如果香港台北這一段的飛機遲延了 後續的航班也會一起遲延

也就是這樣 所以台北出發的國泰日本線 時段也都比較不好

旅行社的先生知道我搭國泰是要了要累積里程之後

他就建議我搭乘日航吧 因為日航也是One World寰宇一家

所以一樣可以累積 就這樣我選擇了日航

(後來發現 的確比較方便阿 因為日航的飛機班次比國泰多太多了)

 

因為之前搭過一次的安娜航空 所以我對一樣是日籍的日航是有期待的

不過我必須講 我真的想太多了阿 服務一樣很不錯 飛行也很平穩

但是並沒有任何一點會讓我感覺到貼心或訝異的

跟夏娃一樣 可能是因為航班多所以飛機都比較小阿

台飛機滿滿滿的阿 

來回的飛行都非常的順利

就是在藍天白雲之上 平穩的非阿 那底下的棉花真的太像是棉花床了阿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日航或是安納航空在離開羽田或成田30分的距離

航線是非常接近富士山的阿

這一天雖然雲非常多 我還是清楚的看到了富士山的山頂

不過還是太遠了 完全沒有辦法用手機拍起來阿

至於夏娃跟沒有花的航線有沒有機會看到 我下次注意看看好了

回程的時候就坐在翅膀旁邊阿

運氣超級好啊 就是逃生門的旁邊

腳可以伸的無限直的那個位置阿

雖然搭這個位置有一個義務 在出事的時候要負責協助其他旅客的逃生

不過經濟艙裡面有這樣的空間 絕對值得阿

飛機上的落日阿 美麗的雲海阿

這真的是挺有趣的餐點Jessie說這是九宮格的餐

雖然只有六格

不過餐上的那張紙 給了這個餐盒一個美麗的名字啊

當然相當日式的口味 是以前在其他的經濟艙不曾吃過的

大部分的味道相當的好啊

特別是日式綠茶日式味增湯都有耶 好有趣

最爽的是經濟艙也有哈根搭思冰淇淋可以吃啊這真的是太令人滿意啦

不過去程的東西就很台式 可能是台灣的地勤公司準備的吧

不過還是有冰淇淋阿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搭日航

因為一般來說好像日航的價格會貴那麼一點點

除非搭那種促銷票不能改時間的

不過起碼我搭過了 讓我台日之間已經搭過五個航空公司囉

 

12/5/17 JL030 0846-1245 TSA-HND

12/5/24 JL039 0625-2100 HND-T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