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年紀大了的關係嗎?這部片好看電視竟然我好幾次都眼眶泛紅淚水直沖差點掉下來阿

 也算是這一陣子國片風裡相當受到矚目的電影

雖然從演員陣容看起來 好像是過年那種大堆頭的賀歲片

找來了許多當紅的演員 特別好幾個因為偶像劇大紅的演員來當主人翁

不過我想編劇導演也都非常的精采阿

跟片名一樣阿

這故事講的就是愛阿 當然愛的定義挺廣泛的阿

親子間的愛 男女間的愛情 朋友間的愛 甚至人與人之間相當薄弱的關係間也有愛

這不禁讓我想起國父的話 哈哈哈哈

當然啦這片子跟國父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現在要受歡迎的電影 通常在主題都很明確

但是都要用非常詼諧風趣的方式來表達 這樣才能夠吸引不同年齡層的人來看

愛這部片子也是 好幾個橋段真的讓人噴飯阿

不過這都只是要呈現愛這一個主題的工具而已

我不得不說 這部片子除了結尾那種大家喜愛的快樂大結局有點討好觀眾之外

大部分的是可以討論的阿

趙又廷與嘟嘟間 那種對於兩個人身世類似所引發的父愛阿

讓他幾次願意挺身而出 扮演嘟嘟爸爸的腳色

阮經天與陳意涵間 那兄妹間的堅毅情感

當阮經天對陳意涵說 他會負責照顧她跟小孩一輩子

那真的是一家人的時候非常直接不考慮的表達阿

陳意涵與郭采潔間那朋友的友誼

雖然因為一個意外而受到影響 不過兩個人畢竟感情堅毅阿

郭采潔紙條上的字 我要當你小孩的乾媽媽還有你一輩子的朋友

那絕對是真感情啊

電影要好看就是簡單明白平易近人阿

我想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這樣

…………………………………………………………………………………………………………..

由趙薇、舒淇領銜主演,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鈕承澤聯合主演

不僅侷限於男女之情,從愛情、友情到親情,《愛》透過八個角色

四段關係一個故事 我們看到人在面對『愛』時的喜怒哀樂 那份以為可以控制卻往往失控的感情

好像每個人都懂,又好像每個人都不懂愛,這世上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事情。

文明發展至極致,我們過著不逾匱乏的物質生活,應該很快樂,應該滿足

但為何每個人的內心,卻像破了個大洞,裝不滿、餵不飽?

每個人都寂寞,每個人都在歷經這無奈又無助的的生命現況。

這世上有沒有一樣東西、一個對象,或者一種感受,可以填補它?可以治癒它

愛是那個答案嗎?如果是,它又是甚麼?它又在哪裡?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