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贊助商跟我說他們因為預算的關係只能贊助我經濟艙

這讓我打了退堂鼓 因為搭經濟艙去歐洲實在太為難自己啊(去玩就算了哈哈)

所以他們內部經過審慎的討論 決定給我商務艙

長榮跟華航都沒有飛我要去的第一個城市米蘭阿

而常飛的國泰又已經沒位置了

我看了看長榮跟華航 到歐洲這一段已經不是直飛了 都要在曼谷中停

加上從阿姆斯特丹或法蘭可福轉去米蘭這一段

等於要飛三趟阿 而且幾乎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按照我龜毛的個性 繼續complain 果真有complain有差啊

他們提出了泰航跟新航的選擇

看著他們郵件中非常親切跟問說 新航可以嗎???

我真的只能說 真的不好意思阿 新航除了飛比較遠之外

我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那可是第一名的航空公司呢 哈哈

就這樣我的行程定了

 

6/30 SQ879TPE-SIN RR1 1745 2210

這一段的飛行我之前就已經搭過好幾次了

雖然說是商務艙不過新航的優勢並沒有在亞洲航線中看的出來

2-2-2的座位安排沒有太多特別對於隱私保護也不夠好啊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起飛開始就一路delay

所以降落也遲到對我這種有轉機航班的人真的不是好消息

 

當然不管能在裡面待多久先來去貴賓室休息一下喝個水

天氣好好喔希望到達義大利的時候也有一樣的好天氣阿

6/30 SQ378SIN-MXP RR1 2335 0615

實在喔前一班航班delay

讓我下了飛機幾乎是要直衝轉機的登機閘口阿

本來我的打算是要在新航超讚的貴賓室洗個澡再輕鬆地上飛機的

沒想到阿這一班新航也delay

害我匆匆忙忙的趕來卻在登機是裡頭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7/2 SN3150LIN-BRU HK1 1850 2030

離開米蘭使用的機場是Linate跟來的Malpensa機場不一樣

Linate跟松山機場比較像算是市中心的機場

不過整個機場的感覺算是乾淨簡單

Malpensa比起來感覺好很多

本來以為機場裡面沒啥東西的不過發現還是有一些免稅店

只是跟亞洲的機場不一樣這裡的東西反而都不是精品的大牌子

搭的飛機是Brussels Airlines 是比利時的國航屬於星空聯盟

不過飛機不大啊整個的飛行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半

到了比利時這才發現這個機場跟米蘭的機場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這國家感覺小不過機場可是相當的新穎了

隨便就可以把咱們的桃機比下去啊

 

先看看米蘭的這個機場其實蠻小的一點都不漂亮

這飛機真的很小阿

布魯塞爾的機場很漂亮吧

7/4 AF1018 CDG-FRA 2015-2135

戴高樂機場真的是遠了點啊竟然搭了一個小時的車子才到

跟前一段米蘭飛布魯塞爾一樣

在歐陸內的飛行是沒有海關的

這樣害我沒有蓋到比利時跟法國的入出境章啊

這幾個歐洲的城市真的都好近都一個多小時的距離

這一天起飛晚了二十幾分鐘不過降落可是一點都不晚啊

機長可能很想飛完回家休息吧

晚上九點多天真的還是挺亮的

法蘭克福機場距離市區竟然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

這真的是太親切了一下飛機可以很快入住到飯店

P7050538

7/5 LH 936 FRA-LCY 1815 1840

法蘭克福的機場真的不小啊不太容易想像這城市其實不大

整段飛行算是順暢除了小小的亂流干擾之外

因為飛的是倫敦城市機場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城市的景觀這點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航線安排的關係

這飛機在倫敦的上方好幾個大轉彎還蠻怪的

不過這些都沒有在落地後一整個180度大轉彎來的厲害啊

搞不清楚是因為衝太快錯過了轉入滑行跑道的入口還是本來就是這樣的設計

不過機場非常的輕巧的遭控跟玩車一子的順暢

到的停機坪停妥前在一次的180度大轉彎

讓整個機首對外這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阿

海關的這位黑小姐啊你也太機車了吧

我是哪裡長的像是恐怖份子了幹嘛刁難我

德航就是這個樣子阿聽說整個名字是空中聯盟的意思

7/7 SQ 317 LHR-SIN 1130- 0720

第一次登上A380挺興奮的

不過老實說他就是一台飛機阿人坐在裡面真的不太感覺得出差別的

只是即使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飛機了

但是在飛行途中對於亂流的抵抗能力卻一點都不怎麼樣啊

畢竟在一萬公尺的高空還是如此的渺小阿

搭新航的印度人也很多啊所以飛機上也有印度菜

這一到就是空姐推薦我吃的可能有點改良了吧挺好吃的

7/8 SQ 878 SIN-TPE 1155-1640     

好想回家啊 飛機飛快點阿

照舊新航在吃飯前會上沙嗲 超好吃的阿

雖然搭的是商務艙來回歐亞洲 不過這樣的密集飛行很累阿

沒辦法 人家贊助的機票 就要多花點時間幫人家跑啊

哪天自己出去玩 可以輕鬆地搭商務艙輕鬆的旅遊呢?

這可能有點難度 新航商務艙實在太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