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Curry 07

北海道限定???日本人最會搞這個了 限定表示不是到處都買的到 所以會賣得比較好
不過我沒有去北海道啦 這是日本人客帶來的伴手禮
其實我對於這種零食其實興趣並不高
不過每次日本人客來的時候都會戴上各式各樣不同的小禮物
這個號稱北海道限定的咖哩仙貝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種阿
其實說道這種小零食 我想台灣人最熟悉的應該是薯條三兄弟吧
真的超級受歡迎的 大部分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
FB上post一下就會有好多人按讚說好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咖哩口味的仙貝 味道一點都不遜色阿

Curry Curry 01

看這廣告DM拍的照片好好吃的樣子阿
這個一盒有八小包 每一包只有9小條左右
這樣的設計跟薯條三兄弟基本上是一樣的
小包的設計可以讓大家不要一次吃太多 因為這樣的東西都是油炸的
熱量超級高的
這一小包只有18克 但是有92大卡阿 真的非常補阿

Curry Curry 03
就這樣一小包
我上次在羽田機場找了很久 完全找不到
終於他們有聽到我的心聲 這次又帶來了 可以一飽口福

Curry Curry 04

一小包打開來看起來好寂寞阿 才九小條

Curry Curry 05

不過這東西很厲害
才撕開包裝 那濃濃的香氣就直衝鼻子
那是咖哩的香氣吧 因為是乾燥的那香氣更是濃郁阿
咬一口很脆 卡滋卡滋的聲音
吃一口那咖哩的味道超濃的 有黑芝麻濃濃的味道
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是忍不住阿

Curry Curry 06

今天光是北海道來的零食就三種了
超人氣的薯條三兄弟也來湊一腳ㄚ 真的很讓人流口水
又一種號稱北海道限定 但是機場都買的到的零食
我們一直在懷疑這天是開會嗎? 怎麼比較像是在開Party
桌上一堆的零食 還有手工蛋糕 加上咖啡 一整個就是開心的派對樣

Curry Curry 08Curry Curry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