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海我真的是相當的陌生一些休閒場所我大概只知道新天地吧

不過聽說這幾年來上海有越來越多類似的地方

早上去了田子坊已經讓我非常喜愛了沒想到下午Simon又到我來到另一個

可以讓人放輕鬆又可以遠離擁擠人群的好地方老碼頭

老碼頭已經是上海現在相當時尚的休閒場所了

不過這地方在幾年前還是一個渡輪老碼頭而已

幾年的時間從舊到新從有到五把原來的老廠房添加了新的內容

反而像是在30年代上海繁華的重現但是又多了點21世紀的摩登風味

看這個入口的設計相當讓人驚豔

老碼頭就在黃浦江邊阿離豫園離外灘都不遠

雖然走路可能要20分鐘以上但是在秋天的時候慢慢沿著馬路閒晃也挺舒適的

當然啦我是搭計程車來的哈哈

我覺得這裡主要是飲食休閒場所吧所以這裡聚集了好多種類的餐廳

在一點點復古風味的建築裏頭卻有不同的食物可以選擇

隨便拿起相機拍一張照片都相當的有感覺啊這裡是上海

沿著水池邊那幾把大陽傘打開後

那就是休閒的味道阿不管太陽大小在陽傘下坐著總是讓人放卻忙碌阿

遠遠的又看到了環球金融中心了

這個算是老碼頭的廣場中央所有建築物的政中心這一個人工水池就是主題阿

隨著一柱柱的水噴出那就是輕鬆阿

這一天在T台的另一端正準備要辦婚禮了

看起來大家沿著紅地毯走到水岸的另一端真的挺浪漫的阿

真的好休閒阿

空曠的空間設計讓人真的好放鬆太贊了

看吧人真的一點都不多

除了廣場四周的那些店家這裡還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值得探索

這還有許多的小藝廊或是時尚的小boutique

走走看看總會有意外的收穫阿

當然園區裡面也到處都是這樣的裝置藝術阿

這些東西在北京上海這樣的一流城市已經相當的常見了

讓整體的文化氣質提升

好休閒阿可惜我真的太晚來了

在這裡走個半小時感受不一樣的上海

我想跟新天地那樣的人山人海比起來這裡真的讓人感覺太輕鬆舒適了

看那氣球漂在水上真的挺浪漫吧

這麼多店家我怎麼還是習慣這一味啊哈哈哈哈

婚禮快要開始了人陸續的來臨

在到達老碼頭之前我們在外灘

因為從豫園出來走路就可以到外灘了

下午的外灘沒有夜晚那樣的燈紅酒綠不過一樣是挺漂亮的風景

只是沒有了燈光的外灘感覺差了一點啊

聽說上海還有很多像是新天地 田子坊 老碼頭這樣的地方

這樣的風格一整個是適合現代人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