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派 就是那一種軟軟的但是裡面有夾著餡料的蛋糕嗎?

呵呵 我還蠻喜歡吃的 不過相較之下我更愛布丁蛋糕那種單純的滋味

有著最單純的蛋糕香氣 不加任何的餡料

Angela的小孩滿月了 照例又有彌月蛋糕可以吃啊

很多人會買傳統的蜂蜜蛋糕 那真的太沒創意了

果真Angela不普通阿 她總是精挑細選找到很不一樣的蛋糕當彌月禮

據她自己FB上說 她總共買了三種不同的蛋糕 讓親友可以享受不同的味道

我們拿到的是這一味 來自新竹的波士頓派

看著這個精美提袋的設計 那簡單的花樣跟文字 相當有日本商店的風格

宅御作一整個就是日本風阿 上了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因為要維持品質 所有的材料都是新鮮的 要生產才開始處理

所以維持著預約的方式 這樣所有做好的蛋糕都可以在做好之後買上售出

不用放過夜 也確保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風味

當然這樣的堅持也讓許多人感動

風味還真多啊

我對這個提袋設計相當的喜歡阿

相當的簡約卻充滿了設計感 對稱的提袋讓整個蛋糕提起來重心在正中間

就不會因為晃動讓蛋糕撞擊到提袋的四周而影響了外觀

我才打開這個紙盒 那香氣種跑出來了

雖然是淡淡的奶香 但是是那種真材實料的樣子

本來應該是很圓的阿  不過也不重要啦

放在圓盤上 看起來好像是專業人員所拍的照片 哈哈

簡單的切了片 看那蛋糕的軟嫩細緻 還有那奶油的綿密 當然還有布丁的Q

輕輕地咬一口阿

我喜歡 因為那蛋糕看似軟嫩但是有一定的扎實感 吃起來雞蛋的香氣也非常濃郁

而且甜度也相當的剛好 不會太甜

而奶油真的好好好細阿 絕對入口即化 真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

當然那布丁也很好吃

只是我一直都很害怕奶油 所以我把奶油撥掉了 不過一樣很好吃

當然要吃巧克力也有阿 口味很多的

不過我個人相當的不愛巧克力口味的各種食品 所以看看就好

我很少吃這些東西  不過這一個波士頓派我倒是相當的推崇阿

聽說他們也有芋泥內餡的產品 那就對了我的胃了 下次來去訂訂看

 

宅御作相關資訊: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omato5257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55

連絡電話: (03)579-0123  營業時間:am08:00~pm06:00 

描述: http://blog.yimg.com/2/F6lWR3B7s58UizwNKH6p8pD36htVDUbvXOoNzh2OBV46sWZTWZ2lyA--/72/l/hQSLCXVr_JBR4znapFGESA.jpg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