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34259

又是峇里島阿  這已經是我第二個峇里島的星巴克城市杯了City Mug-Bali(Indonesia) 

還依稀記得峇里島是我第一次出國的目的地  那時候出國還是一個很奢求的願望

趁著公司旅遊有一些補助  我第一次搭飛機離開台灣

那個年代  還沒有什麼數位相機阿  老實說現在我可能都找不到那些照片在哪裡了

那一次的旅行  我對峇里島並沒有留下什麼好印象  因為我只記得一直在參觀有的沒有的工廠什麼的

感覺那裏的風景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阿

這麼多年之後  我還是沒有打算再去峇里島 

雖然許多人都說峇里島是一個相當好的度假島嶼  特別是想要什麼都不做只是發呆看海的好地方

是阿  那裏現在的度假飯店都美得讓人想往阿

不過我實在對那種看海發呆的旅行沒有任何的意願  因為去探索各地不同的人事物是我想做的

峇里島  等我哪一天人老了  跑不動了再去找你囉

PC234260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