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01

雖然我的腸胃不好常常會脹氣 應該是要少吃點麵包這種發酵食品的
不過我實在是忍不住阿 麵包依舊是我的最愛特別是具有濃濃麵香與咬勁的法式麵包
在新竹好像比較少這樣的有名麵包店 所以只能專程來到南崁啦
野上麵包的名氣很大阿 因為據說來這裡一定要大排長龍 大部分好吃的都幾乎秒殺
我們一項對於排隊這件事情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在往南崁的路上還在高鐵附近的湖邊逛了一下
不過在我們到了之後看到架子上的麵包已經所剩無幾 又一整個後悔
野上02
我想我們應該是錯過了整個店裡面客人流竄搶購的畫面了
不過店裡面人還是不少阿 而且感覺麵包不用錢吧每個人的手都滿滿的一籃
野上03
早上十點麵包店就開門了 我想要有多種選擇可能真的要早點來 
野上04
野上麵包其實很小阿 跟我們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那樣的小小的
這麵包店也在小巷子裡面 我想很多人可能有地址也不見得找到到
不過本來名氣就很大了 加上桃園的Costco開幕後這裡的人潮更多
我想應該有更多人是順便來買個麵包回家吃的
野上05
雖然很多麵包都賣完了 不過大家還是不想錯放一個
所以排隊的人手上都是滿滿的
野上06
看架子上就這樣 我喜歡的那種硬硬口感的法式麵包真的幾乎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野上07
太好了啊 這種就是我要的 
不用考慮就拿了阿 我想大家就是這種怕買不到的心態
買到就賺到的心態 才會讓這裡生意這麼好每一個人都買這麼多啊
野上08
我就是喜歡這種外面很硬 但是裡面軟香嫩的感覺
看看那麵裡面的縫隙    感覺就是鬆鬆鬆 那Q的感覺那面的香氣那越咬越有味道才是麵包嘛….. 

野上15
白土司不吸引人嗎? 這些都是剛出爐不久就放在結帳櫃台旁邊
因為還溫溫的 所以買的時候店家沒有幫忙切片 不過用手撕來吃也挺不賴的
這一條土司要價240元 一整個讓我有瞠目的價格
不過很好吃阿 撕開來的時候那麵包是有彈性的阿
放入嘴裡有濃濃的麵香跟淡淡的奶香 咬著有原始麵香的微甜
連吐司邊都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一大條一下子吃不完沒關係 放在冷凍庫裡想吃再拿出來烤一下 這樣可以保存一個月
野上11野上12
這樣有沒有感覺那撕的時候那種撕扯的彈性呢?
這是在車上回家的路上 大家忍不住硬是在吃完了明太子口味的
野上13
沒有注意到這是啥東西 反正沒啥好拍了不過Una媽媽已經拿了 
在車上這是我們第一個開始吃的麵包
號稱這上面放了有明太子 真的那香氣好濃阿
因為是用烤的所以咬起來硬硬的 是我愛的那種咬勁阿
這最厲害的就是那明太子的口味阿 不只一入口就感覺到
那越咬香氣越重 就好像那魚卵都孵化了一隻隻的小魚在舌頭上跳舞
真的讓人一整個跳舞灑花阿
野上09
明明就本來超大一片 回到家裡只剩這樣的兩小片
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
野上16
這一次我們因為太晚去了 錯過了許多好吃的口味 
下次可能真的可以專程去餐與搶購
不過不要再走南崁路了 Costco實在把整條馬路弄得亂的可以
野上10
野上麵包坊
地址: 338台灣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 03-312-04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