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出門吃東西前    都會上網看一下有人推薦才是王道阿

今天天氣不太好    不過飯總是要吃的阿

西大路上接近大遠百的附近    一家開了30年的老店

這裡的香菇肉粥據說很吸引人阿    不多說馬上出發

晚上的西大路上車說多不多    從馬路的另一邊往店裡面拍

客人沒有很多    

很簡單的店面    幾乎沒有裝潢阿

不過可能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現在448號與450號兩個店面都是他們的

好大的一個廚房阿    這樣才能應付絡繹不絕的人潮吧

菜單上的東西還蠻多的    想吃什麼用蠟筆畫一下

方便店家計算    當然這樣可以反覆使用的設計相當環保

滷肉飯上來了    店家非常的大方淋了非常多的滷肉

不過這滷肉飯的味道有點複雜    應該有用八角的滷包 

也稍微甜了一點點    我是覺得如果可以簡單一點會更好

這就是網路上很多人說的香菇肉粥

裡面的食材很多    有肉有香菇有蚵仔    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我覺得口感有點不上不下

不像是大部分的台灣粥    米粒比較大所以吃的到顆粒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

也不像是香港的粥那種煮很久後    幾乎都已經吃不到米粒但是粥相當的綿密

不是難吃    只是覺得特色不是很夠

空心菜    這個很OK    很清脆而且不太油  

炸豆腐還蠻好吃的    外頭相當的酥裡面還挺嫩的

不過用來沾豆腐的醬料還蠻怪    怎麼有點像是蚵仔煎的醬料    不很搭

蚵仔酥來了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不優

因為看起來就不是很新鮮

蚵仔的不是很大    上桌時候不太熱感覺上不是現炸的

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油    算是普通而已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啊 

不知道為什麼店家的每一個東西上菜    我都覺得很不上相耶

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好吃度普普

我覺得店家應該想想看是怎麼回事啊…..

 

三十年老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48.

電話:03-5255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