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早餐要吃啥呢  

網路上找了找    找到一家水煎包    想說也有一陣子沒吃台式早餐了 就這一家囉

新竹有個地方叫做樹林頭?     雖然我常常看到同事在臉書打卡樹林頭吃東西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在哪裡    趁著這次要去吃樹林頭水煎包    順便知道樹林頭在哪裡囉

樹林頭水煎包在東大路二段

往南寮方向過了載熙國小     東大路從四線道變二線道那個地區就叫做樹林頭阿

而附近有水煎包小籠包麵店都叫做樹林頭

樹林頭水煎包就在大停車場的對面    來這裡不怕不好停車

其實整個店面不是很顯眼

除了這個大大的水煎包招牌    就是有美鳳姊介紹的那個宣傳了

不過越不起眼的店家有時候反而藏著讓人驚訝的美食  

樹林頭水煎包這裡完全都是外賣阿    所以很多人就停了車買了就帶回家

店裡面賣的東西非常的簡單

招牌上寫著煎包豬肉餡餅跟飲料

看著櫥窗裡面躺著一顆顆的煎包    好像不錯喔

煎包有肉的有菜的    不過我發現負責的老闆有點兩光

買了兩個菜的兩個肉的    想到還有豬肉餡餅阿所以再買一個

他又從肉的那邊夾了一顆    我說我要餡餅

他說肉的就是餡餅阿    老闆阿….我這樣點你應該要糾正我啊

怎麼還這麼認真的跟我介紹有菜的肉             

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媽媽級的    它們很努力地在包著煎包

這裡的豆漿還算好喝    不過太甜了點

先來個合照吧

因為樹林頭只能夠外帶    其實回到家裡整個都軟掉的感覺

這是菜的煎包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

高麗菜剁的有點碎    不過這煎包的外皮真的煎的金黃金黃的咬一口好酥好香阿   

而且雖然是水煎包    但是金黃外皮酥脆感並不是伴隨著油膩

不太油膩的口感真的是好吃阿

大口試一口肉的

裡面的肉剁的太碎了阿    又太爛了點

吃起來口感就很普通了    

整體來說    這水煎包要馬上吃  

因為回到家裡    外皮原來的酥度會大幅下降

而高麗菜的內餡比例還不錯的挺好吃    肉的則有進步空間囉

樹林頭 水煎包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454

03-53153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樹林頭 水煎包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