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2free01
 

習慣上網的人   出國不上網手也會癢阿

所以以前常常出國都會申辦中華電信數據日租型的方案    一天399其實還蠻貴的阿 

上次去泰國查了查網路    才知道原來大部分的電信公司都有給遊客的方案阿

所以這一次去香港    也查了一下

這才發現    原來之前被中華電信多賺了這麼多錢!!!!!

香港不大    但是電信公司還真多啊

網路上光是介紹哪一家電信公司的方案比較划算    超多文章的看得我都眼花了

到最後我只記得在香港機場的出境大廳裡面這一家

是的這一家1010是在出境大廳    也就是要來離開香港時候辦理check in的那一層

所以完成了入關程序到了入境大廳(很多人接機的地方)   

可以中間及兩側搭電扶梯往上一層樓就是出境大廳了

One2free02

1010的位置就在check in櫃台G    與出境檢查的關卡中間    很好找

One2free03
 

走進這裡有好多的不同的方案阿    看看先吧

有全功能的流動寬頻的跟100及漫遊的

這有複雜吧    真的不知道哪一個是我要的那種阿  

我要買什麼呢?   

首先有上網    而且最好是吃到飽的

再來是可以打電話的    因為想吃好餐廳    最好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一下位置

我想這應該也是大部分的觀光客需要的阿

One2free04
 

之前看網路介紹的時候    就知道有許多複雜的方案

不過用看的不如用問的阿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的

我只問了一句    我要買3G上網

她就直接說這一種吧    全功能的可以上網也可以打電話

他說    買這一種可以七日3G無限上網    而且這方案裡面還包含了10港幣可以打電話

10港幣打電話可以打多久呢?    還真的是久阿是100分鐘阿(台灣的費用還真的是貴!!)

而且很貼心阿    這裡面的SIM卡可以支援Micro SIM就是iPHONE4S之前的那種

One2free05
 

這算是預付卡    所以繼續儲值就可以繼續使用    很方便阿

不過預付的金額在180天內有效而已

對觀光客來說    OK的啦

大部分人只希望待在香港的這幾天時間有電話可以打有網路可以用而已  

One2free06
 

看看這一頁收費標準的說明    相當的清楚    雖然是回到台灣才看得

語音通話每分鐘0.1元  

而流動寬頻有三種選擇  一小時8元/一天28元/7天78元

買這一個卡片一共港幣88元

內含了78元可以7天無限上網  另10元可以打100分鐘的語音電話

P1170490
 

服務人員的手腳超級快  我才把手機拿給她

她就火速地把我買的88方案拆開  SIM卡拆下來了

並且很快就把我的手機打開裝好了

我完全沒有時間可以拍照阿  所以上面黏的這一張SIM卡是原來放在裡面的泰國SIM卡

One2free07
 

這跟所有的SIM卡設計都一樣阿

One2free08
 

一下子的時間裝好了  再度開機就可以用了阿

One2free09
 

因為是放在出境大廳的1010櫃台  所以人潮比較少

所以服務人員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可以幫忙處理   就算沒有帶迴紋針打開手機

他們的工具也相當的齊全阿  真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方案

One2free10
 

就這樣手機可以用了阿

不知道有這樣的方案之前  我真的讓中華電信賺了不少錢啊  以後可以省下來了

而且這個方案手機可以用之外  也可以分享阿

所以同行的人也可以一起用  大家一起買更划算阿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