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每年的清明都要下雨呢?    清明時節雨紛紛一整個古人有明訓阿 

今年的清明一樣的下雨    而且氣象報告說整個假期都要下而且還不小

我實在很難忍受每天都下雨的日子    雖然好天氣我也不見得會去哪裡啊

所以來去訪友好了

說了就要做劍及履及實在是效率異常阿

早上買了在網路上買了機票    下午我就到了桃園機場了

桃園機場最忙碌的時段應該是一大早的時候    所有的飛機都出發

下午的時段沒有那麼忙碌    不過因為是連假所以出門的人也不少阿

平常我很少非沒有花航空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不過這次因為臨時要飛    比較了幾家的票價跟時段   

沒有花跟中國南航有航班共享    但因為實際飛行的是沒有花航空

所以開了沒有花航空的票

在第二航站完成了check in沒想到A5的登機門根本就是在第一航站阿    還真遠

原來這裡是有躺椅的    好多人躺在這裡休息一邊上網

而這裡也有不少的插座可以充電  

我飛的航班是沒有花的航班 

沒有花航空跟中國東航/中國南航    一樣是天合聯盟的航空公司

所以三家航空公司共享航班    不過實際飛行是沒有花

老實說    如果實際飛行的航空公司是東航或南航的話    我可能也不會搭吧

因為還是對他們的服務沒有太多的信心

登機門口的人還真的不少呢

外面一直下雨真的很煩阿

不過在A5這幾個登機門    在登機門只能看到飛機的後半部阿

不過看機尾的圖案    大大的梅花是沒有花航空的標誌阿

沒有拍到飛機全身    只好拍另一架

到達上海之後    我第一次搭乘地鐵進入市區    老實說真的久阿

回程時候一整個匆匆忙忙的    所以搭乘磁浮列車搶點時間

浦東機場的設計非常的怪阿    沒有辦法靠近玻璃去拍照對喜歡拍飛機的人很不方便

更怪的是    這裡的上飛機跟下飛機用的是同一個出入口

大部分的機場上飛機跟下飛機都是分成不同樓層

浦東機場雖然也是分成不同樓層    但是沒有任何的管制    這樣不怕有人偷渡嗎?

雖然去上海的飛行時間很多    不過沒有花很貼心

每次搭乘國泰航空去香港    因為飛行時間短所以國泰不提供電影

不過沒有花航空並沒有因為飛行時間短就不提供    反而有一大堆的新電影可以看

所以趁這個機會把之前沒看完的派特的幸福劇本看完

回程則看了韓國的電影雙面君王    還蠻充實的阿

只是回程delay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實在讓人很討厭

不過朋友說    一個小時在上海不叫 delay!!!!  

 

2013/04/05  CI503    TPE-PVG  1650-1835

2013/04/07  CI504    PVG-TPE  1950-2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