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每次放假日都要煩惱的事情又來了    要吃啥????

照慣例網路上透過谷歌大神找尋網友遊的食記    找到了這一家有夠爛

是的    店名就叫做有夠爛   

不過如果食物品質跟得有夠爛    應該已經倒店了吧

其實這家店是叫做有夠爛(台語發音)   就是那個招牌花生湯煮的有夠爛啦

這一天下雨    店裡的人不多

不過才一進門    老闆娘就說今天的蛋餅已經賣完了

我看過其他人的介紹    油條蛋餅是這一家好吃的主食阿    真的是殘念

不過老實說啦     都十點了才來吃早餐    好吃的東西被點光也很正常

12

這是相當小本經營的店家阿    就是小家庭式的營業    賣的東西不多       

132
 

店面其實就是自家的門口騎樓下啊    用大帆布跟外面隔比來  

因為這店家的位置就在西大路地下道旁邊    所以門口的車子不太多

131
 

這白髮的阿婆應該是這一家店的鎮店之寶阿

一把年紀了    阿婆還是很熱心的端食物幫忙著   

14
 

因為沒有了油條蛋餅    我就隨便點了阿

這個是菜包夾蛋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吃了這個菜包覺得非常的普通    菜包感覺像是冷凍包子

171
 

肉包也是    而且這肉包我真的很不喜歡   

172
 

豆漿則是中規中矩    只是不是清漿已經加了糖了

不過跟前面的包子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P1180921
 

看起來這一家唯一能夠期待的只有花生湯了阿

剛進門的時候看到爐子上那一大鍋的花生湯     香氣逼人阿

一碗端上來的時候    也可以看出這花生湯真得煮得很久

很多人應該很喜歡喝花生湯    不過現在好像只買的到那電腦選的愛之味阿

我還是第一次在新竹喝到整晚滿滿的料的花生湯阿

P1180922
 

有沒有    一湯匙撈起來有滿滿的花生阿

而且真的不騙你     花生香氣非常的濃郁

P1180924
 

一口咬下真的就是軟爛的花生湯阿

滿嘴充滿了花生的味道    已經煮得很爛幾乎是入口即化了

這個花生湯好喝

P1180925
 

不過還是有個小缺點阿    這個花生湯的甜度高了一點點

如果可以糖少一點就更好了

P1180926
 

還好有好喝的花生湯撐住場面    不然下雨天專程跑來新竹市吃這個早餐

可是會不爽的…..

經過一兩次的經驗    我已經不想再看那位格主的文章了

因為他的文章我已經採到兩次地雷了    我想我們的口味很不同

 

有夠爛花生湯

地址 : 新竹市西大路280號

電話 : (03)523-0335

營業時間 : 06:00 ~ 1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花生湯 有夠爛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