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桂羊牛雜01

逛了一個下午的家具店很快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阿
比起去吃餐廳 我覺得城隍廟這裡的選擇超多的而且好吃又便宜
這一家阿桂羊牛雜 很久以前我吃過一次
因為城隍廟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給了Una兩個選擇
一個是這一家阿桂牛羊雜 另一家則是附近的金連滷肉飯
阿桂羊牛雜02
整個餐廳生意很好啊 雖然外觀看起來相當的普通裝潢也相當的簡單
阿桂羊牛雜03
真的是人聲鼎沸阿 店內吃的外帶的
阿桂羊牛雜04
正宗湖南口味阿 六十年老店
這裡的菜單大大的貼在牆壁上 當然也有小菜單可以點菜
阿桂羊牛雜05
真的是進來的出去的一直沒斷阿
阿桂羊牛雜06
大火快炒 就是要吃這一味
看到老闆這樣俐落的手法 快速的加入各種食材與調味料
沒多少的時間一盤盤香氣四溢的快起就上桌了
阿桂羊牛雜07
上桌了 果真炒青菜最快阿
這一盤青菜整個油亮清脆 相當的好吃阿
阿桂羊牛雜08
這個煎蛋好圓阿 裡面有兩種料
一種是蔥
阿桂羊牛雜09
另一種竟然是四季豆阿
這樣台式的處理方式大家都愛的阿
只是鹹了一點點阿 四季豆本來就有鹹鹹的味道了
煎蛋的時候又加了鹽巴 所以吃起來鹹味多了一點
阿桂羊牛雜10
首先上來的是清燉羊肉麵阿
這麵非常非常的多 羊肉主的剛好熟了但不硬保有相當的軟度
阿桂羊牛雜11
羊雜麵 一樣麵多料多 讓人可以吃得很飽阿
阿桂羊牛雜12
辣子雞丁
非常的夠味阿 雞肉很紮實 只是一樣鹹了點
阿桂羊牛雜13
我們真的點太多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沒想到這份量每一份都這麼的大份阿
這一晚是番茄牛肉麵 其實端上桌的時候我們都飽了阿
不過看到這一晚的湯頭這麼的濃稠 不喝一口太可惜了
這一喝才知道原來這裡的番茄牛肉麵這麼讚 我想用番茄長時間的燉煮才能這樣吧
整個湯頭有相當的番茄香跟味道 當然肉質一樣的好吃
阿桂羊牛雜14
看了看網路上對於阿桂的評價 好像有人說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我們倒是沒有遇到 但是生意這麼好忙不過來倒是有可能阿
希望在東西好吃的條件下 也可以重視一下與客人的互動 這樣才是長久經營的保證阿

阿桂羊牛雜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63號 電話:03-528085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