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A Cut進軍新竹之後    就一直想說找個什麼樣的機會來去嚐嚐看

但是想到價錢就覺得實在有夠高貴很貴的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這次財務部把所有的聚餐經費就全部都花在這裡了    所以我也就跟了過來

出發前我們就都拿到了菜單大家可以先仔細的研究看看想吃什麼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把菜單翻過來翻過去(應該是游標上拉下拉的)    還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所有的牛排菜單如下    基本上加上10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

http://pic.pimg.tw/zc72/1376816314-2413372180.jpg?v=1376816316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對於點菜無所適從的人啊.真的是有貴啊

新竹的A Cut位於國賓飯店的九樓    一出電梯門就可以看到餐廳門口

我本來以為這樣的高級牛排店會進軍新竹     是因為新竹人非常花得起錢

不過到了這裡才知道這裡真的是門可羅雀啊    今天我們注定是最大的一群金主了

大大的A Cut字樣在大門口    A咖才來吃A Cut這店名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有沒有根本就沒有人啊    這個吧檯的後方放了不少的酒

不過沒有客人是沒有用的啦    沒人點

當然除了我們之外整個餐廳裡面還有稀疏的人潮    一整個相當的零零落落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大家會花錢來吃這個一套3000起跳的牛排呢?

大部分都是花公司的錢的時候吧!!!

菜單上真的有許多的選擇   

不過我對於這一頁比較有興趣    這是一頭牛的各個部位

還有各種牛排的名稱    算是上一堂英文課吧

不管怎麼樣    上了桌還是下手點餐啊

大家也不知道是怎麼研究的    認為點雙人套餐比較便宜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主餐加上1000是單人套餐    加上2000就變成了雙人套餐

在這樣的高級餐廳吃飯    最開心的就是有好吃的麵包啊

就像之前去歐洲的時候    我最愛的麵包都讓我每一餐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煎干貝    這個是前菜

當然新鮮的大干貝慢慢地煎出那Q彈的口感    只是因為太貴分成太多口吃   

湯來了    首先是Angela點的蘑菇濃湯

這看來就好好喝的樣子    我只淺嚐了一口但是那菇的香氣超濃郁的

把奶泡跟湯充分混和之後的味道更溫和了    淡淡的奶香跟菇的香氣混合真棒   

這是我點的洋蔥湯    其實我期待的是清燉的洋蔥湯啊

不過這裡的洋蔥湯上面用了三種不同的起司去配合

首先我就覺得這樣感覺有點膩了    而整個湯喝起來有一點點的苦味

我想可能是在煮湯前拌炒洋蔥的時候火侯大了點    所以我沒喝完

對於花這麼多錢但是有這樣的感受    我真的立馬就跟服務人員反映

在經過服務人員試喝廚師試喝後    確認這是正常的味道

不過服務人員說    如果我想換的話她可以幫我換其他的湯

這樣的應對算是相當的合格啊    只是後面還有這麼多的食物我實在沒辦法再來一碗湯的

好喝的sorbe來了    在前菜跟湯之後來個酸酸甜甜的冰品

讓大家清一下嘴裡的味道    主菜牛排準備要上來了啊

這裡的食材很高檔連餐具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可都是進口的

在牛排上來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搭配的各種鹽吧

法國海鹽  西班牙燻鹽  喜馬拉雅玫瑰鹽  夏威夷的竹葉鹽

每一種都是一下    畢竟有這些鹽一定事有不同的味道的

不過老實說    我分不出來..還是基本款海鹽最對我的味道啦

我們點的美國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雙人套餐    一共是16盎司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說    他們的牛排熟度會比外面的多一點

所以我們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之下點了三分熟    這熟度外面可是還有一點血水的

看起來外面間的相當的熟    但還沒有焦啦

隨牛排附的大蒜    真的處理得非常好啊

大蒜直接對切成兩半    但是大蒜都熟了爛了幾乎入口即化了

大蒜的味道非常淡了    但是那大蒜外頭的膜卻依然硬硬的

雖然只有三分熟但是感覺一點都不生啊

果真是五星級的牛排店    處理得一點都不馬虎

跟牛排一起來的是配菜    基本上這個配菜是單點分量的一半

蘆筍三根是怎樣?    單點一份六跟要250?    我只能說這裡搶錢搶得兇啊

這肉據說是加州來的美國牛啊    而且採人工人到養殖所以吃健康的

外面一點點焦相當有香氣    但是所有的肉汁都還所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還是很多汁   

以牛排來說這一份很好吃啊    只是16盎司雙人套餐要花五千多

實在不知道怎麼去評價   

我想對於不是牛排專家來說    這裡的牛排可能跟吃1000左右的沒有差太多

應該這麼說    一餐要花道2500台幣    應該要有一些驚喜才是

可是A Cut的這一餐我沒有感覺到這屬於A Cut這最好牛排的特別之處

主餐之後事茶跟甜點

這個茶是我愛的味道    沒辦法我是茶控

甜點來了    這是Beryl的無花果冰淇淋

擺盤非常的漂亮    雖然我沒有吃但基本上冰淇淋不太會有問題才是

這是我點的舒芙蕾    剛剛做好的舒芙蕾都長得高高的所以一定要趁熱吃

旁邊附了可以一起吃得奶油  

舒芙蕾之外還有一小球的冰淇淋    紅心芭樂口味的

酸酸甜甜冰冰的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看到這舒芙蕾的上桌    抵銷了一點對牛排的小失望

不加奶油吃起來像是蛋糕一樣    只是稍嫌乾了一點點

也難怪要給奶油了   

加上了奶油一起吃的舒芙蕾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

原本舒芙蕾那種鬆鬆的口感因為奶油變的綿密滑滑嫩嫩的入口即化

這一道真的是五星級的味道    好好吃   

很多人多說沒有吃甜點整餐沒有結束    的確這一餐還好有這一份舒芙蕾

飯後我們一致覺得今天一整餐很怪

原因是.我們今天坐圓桌啊    圓桌整個就是吃喜酒要大口說話大口吃東西的FU

還好今天我們也是花聚餐預算來的

準備走了    外面依舊是那兩桌稀疏的客人

晚上的國賓門口非常的冷清    因為連逛三越的人都已經沒了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挺高級的就是了

A Cut steakhouse, 新竹店.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 9F (新竹國賓飯店內)

(03) 515-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