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的星期六    往星巴克的路上經過了匯豐銀行

想說沒錢了進去領個錢吧    沒想到那一天是個補班天銀行有上班

既然來到銀行了順便辦個繳費轉帳好了    辦著辦著中午剛吃完飯的理專回來看到我

沒幾分鐘    他拎了一小袋的星巴克說是要給我的禮物

這一整個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因為兩天後他打給我說我的轉帳早就辦過了!!!哈哈哈哈

其實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已經吃過很多很多次了阿

特別是過年過節常有人買來當伴手禮   

這個包裝已經跟星巴克網站上不一樣了    跟我之前吃過的也不同

所以是改版了吧

星巴克網站上面的照片    一杯咖啡幾條蛋捲好一個搭配

還沒打開來就聞到了重重的咖啡香氣阿   

這一盒官價450    其實算不出來到底裡面有多少根

不過這跟現在市面上比較熱門的手工蛋捲不太一樣    當然各有各的特色

整個咖啡蛋捲的咖啡相挺重的    吃起來挺紮實的很酥脆

這樣的東西搭配咖啡絕對讚的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東西吃起來停不下來啊

不過這樣一大盒的蛋捲放在家裡    不實開來吃一下

這樣有點不適合我的年紀了喔    所以趁著要跟Una吃飯整盒帶去給她吃吧

反正這本來就是我預期外的蛋捲禮盒    吃了幾根嚐了味道還是送給小孩最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咖啡蛋捲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