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出差很少會搭國泰航空阿  

國泰因為飛機要從香港飛到桃園之後  在繼續飛到日本  

基本上出發的時間大部分都在中午  所以對出差來說時間不好  所以我們出差很少選

這次因為要從名古屋回台灣  而夏娃航空已經停飛了這一條航線

沒有花航空則因為飛機的時間又沒辦法搭配我們的行程  難得的選擇了國泰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做了一件大膽的事情啊

臨時想提早去  但是因為遇到了放假日所以國泰航空的訂票專線沒有服務

在準備飛行的當天早上九點一早我打了電話去國泰  

小姐說它們在飛機起飛四個小時前就已經把訂票系統關了交給前台(機場櫃檯)

所以沒辦法在系統上處理  如果我真的要飛的話可以去機場櫃檯現場排

飛行了這麼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我沒有確認機位就跑去機場阿

說實在的算是蠻大膽的  畢竟跑這一趟說不遠也不是那麼方便阿飛機沒位置我得拉著行李回來

不過小姐跟我說應該不太會有問題的  畢竟會這樣臨時要搭飛機的人真的不多阿

這是新的體驗  不過也如國泰小姐說的一樣沒有這麼多人要臨時改行程的

所以很順利的登機證到手  我搭乘了一般我沒有確認機位的飛機   

台灣的機場設計真的要改進啦  一半的登機門是拍不到自己搭乘的飛機的

拍不到自己的飛機只能拍拍別人的

因為是連續假期出國的人還真的多啊  整個登機門這邊好熱鬧

這邊桃園飛東京的飛機  是國泰新的機艙

每一個座位前面的螢幕都比較大  商務艙就是全躺平的那種(可惜沒有坐到)

準備降落的時候  這個頻道是飛機底下的攝影機  可以看到飛機底下的美麗風景

回程的時候是從中部機場回桃園    中部機場其實就是名古屋的國際機場

雖然說是國際機場阿  不過這裡的飛機真的好少阿

國泰是下午五點起飛  但是真的沒幾架飛機耶  不過有Emirate  

國泰的飛機有一個缺點

對於亞洲短程航線    基本上在娛樂系統不提供電影的

名古屋飛桃園    表定的飛行時間是三個小時但是被列入短程航線

所以飛機上即時有大螢幕    但是只有電視節目跟音樂    一整個殘念

對於這一點我挺不滿意的    跟座艙長反應她只說請我寫意見表

哈哈哈哈    真的是知道我是寫意見表達人    不過我這次有點懶耶竟然忍住沒寫     哈哈

可能之前國泰要嘛就是台北香港    只有三明治可以吃

要嘛我就是搭長程的商務艙有太多好料的可以選擇

我這次覺得國泰的東西好好好難吃阿    整份雞肉義大利麵我一整個幾乎沒有吃

因為沒有好的電影可以看    只好選擇了Discovery頻道

這一天是介紹火車    比較世界上五種很厲害的火車

會看這個節目的原因是    我才剛剛搭過日本的東海道新幹線阿    很酷的車子

在東京品川到名古屋我就是搭乘節目中介紹的N700    超酷的火車的啦

還好有這個節目   讓我打發了一些時間


PS:這是我第30次的日本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