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搜尋到了公道五上一家風評還不錯的早餐店    原來公道五也開始變了阿

不過這佐登早餐星期六並沒有開門    只好就近找家餐廳吃早餐

秝羽咖啡    跟佐登一樣都在公道五新的大樓的一樓  

公道五對大部分來說就是一個交通要道阿    不過隨著新的大樓蓋好了

開了不少的新餐廳    來這裡吃飯看到秋天的美麗陽光灑在行道樹挺漂亮的

可惜這裡的車流實在太多了   不然這一區也許會變得很不一樣 

完全沒有搜尋看到空間挺乾淨的就進去了

秝羽咖啡    這秝到底是什麼字啊?    原來讀音是[]

這算是來這裡第一個收穫    學到一個新的字

這一個區塊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有早餐店吧    一大早人很少

整個空間其實不大    櫃台後面用粉筆寫在黑板上大大的菜單可以參考

當然也有菜單可以選擇    如果還是不知道點什麼問老闆比較快

從店裡面看出去    外面真的是林蔭大道阿    兩旁的人行道挺寬敞

幾張桌子幾把陽傘會更有感覺

這裡的東西選擇算是不少    點了套來試試看

首先來一杯熱紅茶    感覺有點不習慣的味道

雖然說是沒有加糖    但我怎麼喝都覺得有點甜的感覺   怪怪的

這個套餐真的是非常的輕食阿

幾片的水果    兩球的沙拉還有一卷蔬菜捲

這沙拉的部分有一球像是蛋沙拉    味道還不錯

不過另一球我吃不出什麼口味    味道一般

蔬菜捲真的就是吃蔬菜阿    搭起來吃味道還不差

不過這樣的份量感覺有一點點少阿    算吃很少的覺得剛剛好而已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吃不飽才是

這一份是Kido點的    忘記這套餐的名稱了

兩個小的可頌麵包   一些淋了黃芥末醬的生菜

一小片培根跟兩球沙拉

可頌還蠻好吃的    其他的味道一般般    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不過其實我愛麵包阿    可頌也是讓我吃得很開心就是

整個空間很簡單    是一家小店

東西的價位套餐140-190 其實還好啦

只是東西分量我覺得稍少可能吃不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輕食的關係

剛進店門的時候人不多    不過很快的座位就滿了

不過我覺得少了點特色阿

秝羽咖啡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551

03 573 33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公道五路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