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在新竹開店開很久了阿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想來吃過耶

之前吃Paul是在東京Tokyo-Paul 麵包專賣店   在倫敦也看到了分店

可是真的店開到了新竹  反而沒有想去吃的想法因為已經不夠新鮮了阿

這天因為體檢餓了兩天  做腸胃鏡檢查啥都不能吃

更慘的是喝了清腸胃藥  還吐得唏哩嘩啦的

在檢查做完了之後一定要來吃個大餐的啦  彌補一下這兩天掉的體重

本來想去吃勝博店的豬排飯的  可是護士小姐說這樣腸胃會適應不良

所以只好找個輕食囉  就這樣我來到了停車相對方便的新竹巨城

Paul的位置相當好啊  就在巨城一樓廣場正門的旁邊很難錯過的  隔壁是星巴克

平常日的巨城生意也還不錯阿  不少人趁著天氣好就坐在戶外的傘下

Paul的裝潢好像每個地方都一樣喔  這看起來跟我之前在東京車站那一家很像

當然裡面的裝潢相當的舒服  空間很寬敞

因為是星期三所以客人不多  這樣的空間更好因為安靜多了

櫃子裏面有好多的麵包阿  這可是吸引我來的主要原因阿

因為我喜歡吃麵包  來這裡不管餐如何有麵包我就會很滿足了

真的  看到櫃子裏面的這些麵包一個個都那麼的讓人流口水阿

Paul連杯墊都這麼Paul

非常簡單的名字  Paul應該是以前國中一年級剛學英文的時候就認識的英文名字

中午還是有不少媽媽帶著小孩來吃

刀叉跟餐巾紙已經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來的時候剛剛好  兩點以前有午餐也有早午餐的菜單可以選擇

整個菜單做的質感相當好

我主要是要吃輕食  所以選擇了早午餐套餐

主餐還沒有來  茶就先端上來了

這一壺茶是我最愛的英式早餐茶阿  服務生很親切地說要稍微泡一下味道會更好

真的  這樣的顏色味道真的非常的棒

我喜歡喝英式早餐茶  這味道香度剛好而且一點也不苦不澀

加點奶的話  就成了純正的奶茶

我還是逃不開那班尼迪克蛋的魔咒阿

看到菜單上面有這個蛋  我就從鮭魚跟火腿兩種選了火腿口味

這生菜搭配的是芥末油醋醬有特別

整個的做法就是把半熟蛋加上點荷蘭醬

一硬要把蛋戳破讓蛋液留下來啊  蛋液留下來沾滿了底下的麵包

跟著火腿一口吃下阿  挺好吃的

但是總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阿Shinjuku-Sarabeth's紐約的早餐女王 紐約第一名甜點店 東京也有了 

這個烤番茄味道很不錯喔  因為沒有加太多的調味所以吃到的是番茄的原味

整個餐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來到了Paul沒有吃到麵包覺得有點不甘心  

所以我加點了雜糧麵包跟一個可頌麵包  我知道這麵包我一定部會失望的阿

十二月了  在巨城的廣場已經放了大大的耶誕樹

這天的天氣不冷而且是白天感覺不出耶誕的氛圍  但是晚上應該很濃吧

巨城開門之後  裡面多了好多有名的餐廳讓新竹人吃飯有更多選擇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別家吧

PAUL(新竹巨城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

電話:03 623 81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