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春水堂真的一整個意外的 

本來的計畫是要在豐原廟東夜市吃完晚飯    然後到秋紅谷這個台中新興的公園走走的

但是這個計劃被我烏龍的搭錯車子打亂了    只能說我太少搭火車了   

車子一路開到了朝富路    隨手轉個彎準備停車就看到春水堂啊

春水堂這餐廳一點都不特別啊    這種人文茶館到處都有在竹北也有分店    不過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進去

像是春水堂這樣的茶藝館    台中超多的阿    不知道是不是台中人特別愛哈拉聊是非的關係

也就是因為春水堂是從台中發跡的    所以決定在這裡解決晚餐

春水堂這個店是總店    我覺得整個環境挺好的

兩層樓的餐廳一點點中國復古風的裝潢    外面則有室外的吸菸區

因為天氣很舒服     所以我們選擇了坐在戶外

人終於退去了啊    雖然是春水堂這樣簡單的茶館    但是是全滿的要候位十幾號

戶外的感覺也挺不賴的阿

生意很好啊    座無虛席

這是官方網站裡面的照片    整個空間其實相當的舒服

老實說我真的是見識淺啊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大店面的店家一定裡面賣的東西都不平價

但是春水堂竟然有許多的小東西可以吃啊    Lily說這裡本來就是以這種很家常的東西見長

首先來的這一小碗豆皮看請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啊

整碗的豆皮滷得相當的軟爛    而且超級入味的

這一盤的豆干米血也很好吃    只是辣了點對我們來說有點不太適合

不過因為都很入味    而且軟爛適中所以吃起來口感味道都是一流的阿

我沒有想到原來茶館的滷味這麼好吃耶

兩個很不餓也吃不多的人就點了店家的炸醬麵

炸醬麵的麵是圓柱狀的很有彈性    加了滿滿的炸醬與小黃瓜絲    味道不會太濃郁挺剛好的        

這碗則是功夫麵

這功夫麵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啦    麵條很Q彈有咬勁

這醬料則真的是有功夫啊    吃起來比炸醬麵的味道來的更多元一點多了點蝦子的香氣啊

簡單的吃了麵之後    來杯有名的奶茶吧

這裡的珍珠真的挺Q彈的阿    只是我們把甜味降低後感覺沒那麼好喝耶

吃完了我才知道原來春水堂真的是一家簡單的茶館    只是因為有名了開了不少分店

這就在台中新興的景點秋紅谷旁邊    所以吃完飯一定要來去走一走幫助消化啊

晚上的七期這裡真的挺漂亮的    許多的大樓都點了燈光    特別這裡的高級住宅相當的多

新的大樓建築設計都很漂亮    裡面住的都是好野人啊

秋紅谷是一個都會公園吧    不過跟一般的公園不太一樣

往下挖挖出一個水池    旁邊種了一些樹

走到底下有親水的感覺    晚上還有蛙鳴感覺相當的舒服

只是這地方有點奇怪的是    好多的Hotel/Motel在四周啊    這真的是台中的特色呢?

前一陣子的泰迪熊展還留了不少熊在這裡啊    拍兩張紀念一下吧

春水堂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

電話:04-225497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