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成炕肉01

我們的行程真的太隨性了    Una爸爸說要來彰化吃北門口肉圓

我隨口提到了我已經向隅不知道N百次的夜市爌肉飯    他就說我們也來去衝一下吧

一如預期的我們到了夜市爌肉飯的時候    雖然店還沒有關但是爌肉飯已經完售只剩下肉燥飯

非常失望的我們回到了原定的北門口肉圓    這裡果真沒有讓大家失望啊

不過生意真的有夠好的阿    請記得內用直接找位置坐喔只有外帶才需要排隊的

看看這肉圓    剛剛炸起來的有酥脆的樣子

彰化-北門口肉圓 用炸的肉圓Q彈好吃 

吃了肉圓    沒想到這何氏一家人果真胃口非常好啊

他們堅持沒吃到也是也要試一下爌肉飯    在北門口的這一家永成印象中應該不差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之前客運站對面那家永成搬過來的?)

永成炕肉01

在彰化爌肉飯真的是肉圓之外另一項非吃不可以美食啊

好幾家店不同的開放時間     所以一天24小時彰化都有爌肉飯可以吃

而且好多的在地人喜歡吃    看看那衣服拉高的這位阿伯    鐵定是在地人啦

東西還不少喔   爌肉飯豬油飯豬腳飯    我只想到了爌肉飯啊聽說豬油飯也很讚

怎麼比台北新竹的東西都很貴啊    所以來這裡吃東西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CP值絕對爆表

已經傳了四代了啊?有利害而且看起來味道都沒有變

永成炕肉08

彰化的焢肉飯都是這樣耶    屬於皮跟肉是分離的用大牙籤串在一起

不過這一份怎麼瘦肉好像有點少啊    但是那皮滷的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覺得彰化人真的很厲害    不管看起來這一份的瘦肉是不是很少

但是那看起來像是肥肉的部分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還入口即化當然那皮也是相當的Q而入味

永成的味道很不錯    我很喜歡

不過我心理面真的還是想著那一直吃步道的夜市啊    到底什麼時候我吃得道呢?

Una媽媽點了豬腳飯    看這顏色就知道有入味啊

我想這應該是跟其他的肉一起滷的阿    所以應該只有肉不一樣味道應該很類似的

Una媽媽是有名的嘴挑啊    因為好吃的她都自己做    不過她也讚美這裡東西好吃

只是Una跟爸爸都說    媽媽滷得比較好吃    所以我就這樣也賺到一次吃Una媽媽滷豬腳的機會囉

吃飽了相當滿意啊    看看牆上的這一個獎牌

這是2011年的彰化焢肉飯節金Q焢肉飯獎

能夠被焢肉飯節裡面得到這樣的獎項    一定是水準以上的阿

彰化-魚市場爌肉飯 彰化有名的夜店 

彰化-魚市爌肉飯 中規中矩的味道 

彰化-永成爌肉飯 

彰化-泉焢肉飯 入口即化的口感皮超好吃 

彰化-夜市爌肉飯 盛夏大排長龍只為朝思暮想的這一碗 

永成炕肉12

永成炕肉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30

電話:(04)726-54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