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出發去首爾之前就知道首爾人瘋咖啡的狀況    我想這個跟台灣有點相像

只是沒有想到這對咖啡的熱愛    竟然已經到了可以用來宣傳吸引觀光客的一部份阿

當然之前韓劇中有以咖啡店為主題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但是除了這個咖啡店之外還有更多

在韓國觀光公社的官方網站裡面    除了介紹全韓國各地的自然景色人文特色外

咖啡店    也被列入在推薦的行程之中    看起來首爾的咖啡文化已經成形

真的要不注意到首爾街頭有多少咖啡店真的很難啊    因為真的有夠多的阿

對於我這種很愛喝咖啡    而且更喜歡在咖啡廳吹冷氣納涼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贊了

不知道什麼樣的活動   Hollys Coffee外面排了好多的人啊    這是一家咖啡連鎖店

Sulbing這明明就是甜點店    也要加上Café的名稱

因為這樣可以賣更多東西吸引更多人

Coffine Gurunaru這一家我有進去喝    也是一家連鎖店

這一家是位於清溪川旁邊     在下午接近傍晚最熱的時候在咖啡廳喝杯咖啡後

在輕鬆地去逛逛清溪川這一個讓人很印象深刻的小水溝

Seoul-清溪川 首爾市區的一股清流 

Coffee Smith也是一家連鎖店但是分店很少    在清溪川旁邊我也有看到一家

這天早上在Coffee smith的輕鬆早餐讓我很喜歡

Seoul-Coffee Smith簡單一杯咖啡貝果三明治也超美味 

咖啡010107

Café Pascucci又一家咖啡連鎖店    比較時尚一點

裡面很熱鬧生意很好    但是覺得稍嫌吵雜

在首爾的各個咖啡廳有一個共通的特色都是半自助式的

點完東西之後會拿到一個震動器    震動器動了之後請去取餐囉

首爾人真的很愛咖啡   連阿珠媽也來咖啡廳聚餐

Beansbins Coffee又一家連鎖店

等候看亂打秀的時候也來一杯咖啡    邊喝邊等吧

Seoul-NANTA亂打秀 首爾Must Do 

只能說我也很愛來一杯    有時候一天來好幾杯因為買咖啡比買容易啊

Café Leemans

Coffee Smith在隔壁    一樣在弘大附近的上水街

這裡的早午餐讓我很飽阿    環境非常的優雅舒服

Seoul-Cafe Leeman's上水咖啡街早午餐悠閒吃 

在北村這一個傳統韓屋的村落    也要來一杯嗎?

Phililppines Dessert Café

這樣的色彩繽紛我覺得應該要是水果吧阿    不過也要來賣咖啡就是了

Café…看起來屋子很傳統喔

Café Kona Queens我很喜歡這裡優雅的氣氛

Seoul-Cafe Kona Queens三清洞設計咖啡廳 

Café Terrace三清洞    就這一個轉角往上就可以看到北村第八景

咖啡010122

Café Beans …國際連鎖在這裡也很多

咖啡010123

隔壁是星巴克阿    其實我還是習慣星巴克阿

但是在這裡這麼多天我盡量避開了星巴克    因為有太多其他的選擇了

Mezzo Dipasta & Coffee

三清洞這裡真的咖啡廳超多的    跟弘大有拚了

Café

星巴克    韓國的星巴克有一個特色就是有韓文招牌阿

雖然在北京也有中文招牌的星巴克    但是這可是全世界很少見的阿

Café Majo&Sady

據說這是韓國最夯的通訊軟體的代表人物耶   也要開咖啡廳阿

Tous Les Jours

這有金秀賢加持的麵包店    連鎖的當然也要賣咖啡

我還真的在這裡吃了早餐喝了咖啡    不過三明治很好吃就是

發芽精神    從第一天就想說要來這裡喝一杯

一直到我要離開我始終沒有走進這一家咖啡廳

Tom N Toms coffee

又一家連鎖    只能說連鎖店還真多啊

Café Deltre….

Paris Baguette ….

好多阿    我有好多的店想要進去闖一闖的  

其實我覺得好像有更多更有名有特色的我都沒有找到阿    下次可以來個首爾咖啡行喝個過癮

不過看了這麼多怎麼沒看到已經來台灣展店的Café bene? 怪了

沒關係找機會再去台灣的分店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