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少來永康街的    不過我知道這裡已經是吸引各國遊客來的知名旅遊景點啊

但是對我來說    這裡有好多的美食啊

一走出捷運站路上行人走路騎自行車的    都很悠閒

遠遠的有看到101    在捷運信義線通車後拆了工程的圍籬整個信義路變得好開闊啊

這裡的名店真的是不勝枚舉啊   首先鼎泰豐    帶外國人去吃鼎泰豐絕對不會錯

高記

芒果冰

天津蔥抓餅

冰店才短短幾公尺就開分店

誠記  

這裡有專屬人行道    但是其實人太多了還是很多人走在車道上

高記11

這是哪一家? 哈哈

永康刀削麵

樂麵屋

芋頭大王….

高記15

選擇還真多啊   有點眼花撩亂

走了走著我們決定要去吃位於永康街1號的高記

高記16

櫥窗內師父非常的忙碌    生意超好的

我們六點就到了所以沒有排到隊    當我們吃飽時候外面已經是有長長的人龍了

一樓的屏風   這樣拍有不一樣的美感  

生意很好啊

整個菜單有設計    相當有中國風的感覺

裡面除了小點之外也可以點菜

高記的由來    這已經開了三代的餐廳

這在內頁第一頁的上海鐵鍋生煎包很吸引人直接來一鍋

首先來一份酸辣湯吧    這酸辣湯真的是又酸又辣阿

才喝了一碗就開始冒汗了    也是要喝點酸辣湯搭配著小點一起吃啊

蘿蔔糕    這看起來就很讚耶

因為外表間的金黃但還可以感覺出這蘿蔔糕的軟嫩

這蘿蔔糕我很喜歡   因為真的很軟入口即化而且可以吃到明顯的蘿蔔絲

就算不沾任何醬料    蘿蔔糕本來的味道就很棒了    當然加點辣也很讚

鐵鍋生煎包    真的是用鐵鍋裝的啊    很燙

油亮油亮的啊

看起來感覺油了一點點    其實在外頭櫥窗看近來廚師們就是在準備這個生煎包啊

之前去上海那裏的生煎包真的吃好吃的    

這個生煎包算好吃    但是我覺得跟上海的有一段差距啊

這外皮稍油    但是煎包的底下可以在稍微煎的更硬一點

而內餡如果能夠稍微多點湯汁味道更豐富    不過讓我喜歡的是麵皮的口感

我一直喜歡這樣有彈性吃起來有麵香的外皮    也是這一點讓我覺得好吃

鮮蝦蒸餃    一籠三顆

這外皮晶瑩剔透啊   吃起來不爛保有彈性

裡面的蝦子相當的有彈性口感很好   好吃

蟹黃燒賣    上面鋪了一些蟹黃可以吃起來味道不重啊

整個燒賣的口感很Q    皮因為蒸的關係稍微爛了點    不過還是不錯的

整體來說高記的東西還挺好吃的    只是有點小貴

下次找機會再來永康街    這裡有太多的東西等著去嘗試

 

高記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

電話:02 2341 99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門站 永康街 高記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