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找朋友吃飯的    沒想到大家都沒空阿    那就自己來去鄉親馬一下順便吃滷肉飯吧

鄉親在新竹算是很有名的一家養生館    因為這裡除了按摩之外還有東西吃啊

其實我之前來過一次    吃了滷肉飯也覺得還好  竹北-馬一下後 來個滷肉飯吃到飽在鄉親養生館 

但是只能說按摩之後還給妳吃飯喝湯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阿   

晚上七點多的時間來    整個養生館裡面滿滿滿的人啊

這裡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看起來很多人是剛下班    也難怪需要開24小時跟小七一樣

因為我也是剛下班    所以沒有想說要按全身阿

所以來抓個腳吧    我沒有常來也搞不清楚哪一個師傅比較厲害

隨機的一個師傅來幫我抓    不過這7號師傅還真的很厲害啊    才一動手我就開始痛了

他跟我說忍一下喔    可是真的…..所以不得已還請他手下留情呢

喜歡力道大點的師傅可以選7號師傅喔    我覺得他按得很好

只是他臉黑黑的有點兇的樣子    哈哈

現代人坐辦公室很少動    加上常用電腦玩手機平板通常肌肉都欠磨練阿

所以偶爾按摩一下可以讓筋骨輕鬆點    師傅說上班有空的時候就伸展一下身體 

雖然是抓腳一個小時    不過一進門先泡腳

然後師傅會幫忙把脖子肩頸都按一按    剩下一半的時間再來抓腳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剛剛好啊    因為肩頸很重要因為通常都很緊    隨便一抓就會唉了

在按摩完畢之後就是美食時間了

其實剛坐下來就先上茶也來了一小盒的水果

按完師傅會問一下需要吃嗎?    因為我還沒吃飯所以滷肉飯排骨湯跟綠豆湯都來吧

這滷肉飯看起來有點肥喔…..跟我之前來吃的印象一樣耶都沒有變

這滷肉飯吃起來真的比較油一點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

綠豆湯倒是還不錯    只是剛好整碗裡面只有湯

本來來鄉親的目的就不是滷肉飯綠豆湯阿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啦

雖然我們副總說鄉親很多師傅是大陸來的感覺有點敷衍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耶

而且生意這麼好一定是口耳相傳     所以我覺得是很值得來體驗一下的

抓一個小時的腳    原價600因為有特約所以500    抓完之後真的是輕鬆很多可以健步如飛囉!!

地址:竹北市自強南路251(24小時營業)   

電話:03-6589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