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精品01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日月潭    所以在agoda上找飯店的時候並沒有很要求很多

不過本來我就是對於住宿要求不多的人    只要乾淨整潔安全就好

當然對日月潭沒有很熟只知道水社碼頭這裡的交通最方便  所以水社碼頭是唯一的條件

碼頭精品飯店  應該就在碼頭旁邊吧  不過其實風險還是很大所以還特地上了google map確認

剛到日月潭的時候  習慣的走到了碼頭也跑到了碼頭旁邊的碼頭休閒大飯店

很多年之前好像住過這一間  因為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湖景

不過碼頭精品並不是這一間碼頭休閒大飯店   

真正的碼頭精品旅館位於碼頭休閒大飯店附近  就在三叉路口

整個旅館非常的有趣阿  這是一家超級瘦長高的建築物兩邊都沒有房子耶  

碼頭精品03

整個空間很簡單  而服務人員也挺親切的

基本上整個空間就是超級狹長的  最有趣的地方我沒有拍到

這飯店大門這一邊靠近星巴克大淶閣飯店的三叉路口  其實是這建築物的三樓

這個房子的一樓則是通道另外一邊  面對著大大的聯通停車場  

這旅館沒有停車場  但是可以在櫃檯繳費可以省一點點停車費

因為是小酒店所以這裡的大廳不大  但是還是放了一些東西要賣的  看來這裡真的到處都可以賣東西 

我本來訂雙人房  因為沒有滿被升等哈哈到四人房

只能說這四人房很大真的很舒服阿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整體很舒服

碼頭精品05

四人房就是四人房阿  浴室好大而且有乾濕分離浴缸也不小

整體浴室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毛巾感覺用很久了有一點點味道

房間裡面有兩張雙人床  在木地板上的雙人床床有點軟

整個空間感覺有點像是motel的風格阿  哈哈    

這裡空間我想四個人住也很寬敞的  電視沒有很大

我覺得那桌子的設計非常不優  因為腳沒辦法放到桌子底下

基本上以我付的價格2500元拿到這樣的房間我真的還蠻滿意的阿

而且這旅館的地點超級讚的  走路到水社碼頭只要2分鐘阿  只差沒有湖景了

不過如果是周六晚上或是假日  我想整個價格應該完全不一樣吧

晚上打了燈之後還是看起來更精緻了一點

名為精品旅館但是還是有不太細緻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就是一個不用開車去的比較好點的motel

其實我買的房價還含了兩份早餐  不過我沒有去吃

因為我跑去吃了涵碧樓早餐  日月潭-日月潭畔最悠閒的早餐 在涵碧樓享受早餐佐無敵湖景(魚池) 

碼頭精品旅館  我覺得性價比還不錯下次來還是可以考慮

碼頭精品旅館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113號 

049-2855143.28555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